2009-09-11 17:33:22I-Ring

最近啊我

這幾天喜歡賴在外面

鬼混也好

沒有目的就找目的

RUBY的家 朋友唱K 咖啡館打發時間

逛街逛到無趣

來點什麼悠閒的感覺捧場街頭藝人

學學別人樂於實踐夢想悠閒快活的樣子

看看舊片找點新心得

就是不要一個人在家面對苦悶

當然自閉的症狀還是時不時的發作

這幾天喜歡賴在外面

非要到凌晨還覺得意猶未盡

習慣了夜的漫長了嗎?

記得 這是妳無形中讓我養成的習慣

然後 分手後 既然妳也不想認我

所以我也就自然而然的把這變成了我自己的一部分習性了

這段時間其實I'm just fine

當然說到想念 我還是免不了被欺侮一般的任想念折磨著

可以的話 盡量不會讓受苦的時間再拉長

沒有什麼太狼狽的樣子

偶爾想討妳歡心的舉動令妳厭惡 我也沒辦法

我也很努力作回自己啊

即使我其實還是有點在意妳是不是有一天會再也想不起愛我的樣子

好啦 期待今晚的啤酒喝掛聚會有什麼有趣的爆點吧

香豔刺激 火辣渴望 oh yeah~~ 不要一個人喝悶酒什麼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