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58:57I-Ring

大家都知道我愛你

最近在忙什麼啊
忙煩惱
你不是每天都有煩惱嗎
對啊 也對 恩那就不差這個 就不用特別煩惱了吧

很久沒有豁然開朗的時候
很久沒有人要主動幫我解惑
很久很久沒有和所謂好朋友聊聊了

雖然很吃味你又要趕奔下一站朋友那
或許這也是年紀大該慢慢學會要做的 就是珍惜吧 珍惜那點時光吧

忙完這個那個我就要回到你身邊了
不管怎樣都要回到你身邊 你懷裡
雖然常常會把你推開 嘴裡叨嚷著很煩 像隻黃金獵犬就這樣撲過來...(哈)
但其實我也就只需要這樣毫無理由的擁抱和逗留
對我這樣一個人 這樣一個總是不肯輕易說內心話 把傷總是留給自己癒合的人
好像就真的夠了 縱使我要的不只這樣
謝謝你讓我有勇氣安定下來

其實我對愛情很高調
你沒發現嗎
在公眾場合我甚至就想窩在你懷裡
但是礙於自尊和面子
因為你都已經準備好了
我就什麼都不需要 只要接受
著實寵壞了我
有個習慣開始困擾著我
一旦只有我一個人在街上
不知怎的就會開始感到茫然
然後開始想找尋熟悉的你的手
緊握著 很怕跟丟 走失了放開了不見了
很奇怪 也很討人厭
這樣漸漸會變成一種依賴 不好不好


不要嫉妒起他們總是瓜分我的時間
低頭看看你擁有的是什麼 我的整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