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8:24:04I-Ring

There’s no alternative route open to me

很抱歉 你輸了 我沒有哭出來
還有啊 這部戲從頭到尾只有一點你的影子
有點人頭導演
本來想稱讚你一番 有不錯看的海報
旁邊的人說為何要有彩虹
我真想從他腦上敲下去
就是要有彩虹才有感覺啊 就是這樣神來一筆才促成佳作的啊
對 我以為你會主張設計海報


一開始我抱著要挑毛病的心態看的 我招認
其實從頭到尾都是
一年都沒連絡
你就在這一年裡面準備這件事情
而我沒有跟你分享到裡面的所有細節
只知道你不開心
我該高興了吧 至少我還知道你的心情
特地從名單上研究出了你所說的難搞討厭的人
看這兩個人究竟指責他人之時自己有什麼能耐
老實說每個角色都缺了那麼點
角色個性特質 動作說話的語態等等
尤其是那飾演父親的 實在不得不說
雖然最後介紹出場時大翻滾獲得滿堂采
所以戲裡就不由得流露他就是年輕人裝扮的老人 這樣的失敗
哪個父親在指責他人會抖腳啊
特別當他是個權高望重 有權有勢鬢都發白的人
站姿三七步 走路漂浮不穩重 講話一昧用大聲
你得注意注意
不過 你能完成這個公演是很不錯 小有成就
他們都有送花 只有我沒有
你都有理他們 只有我沒理
也許真的只是因為你心情不好吧
所以你要我真的明白你的心情 才這樣吧
喔 是喔
一個人堅持不管如何都要去看你
當然也沒有特別偉大啦 差點被別人以為我是覺得多重要
我只是以自己的方式來表達這份友情對我的重要性
你對我的重要性
這樣而已
對 不強求 不需要強求
等你心情好 再說吧 再幫我簽海報吧

謝謝葉爸媽送我回來台中 免得我又白花計程車錢和火車錢

員林真的很多T 嚇到差點跌倒

很久沒搭火車了 坐自強拿莒光票沒補票 不好意思

我喜歡這個劇名 The way out

海報很好看 是你導的 所以我買了

可惡 你家人就坐前三排 我們朋友就坐後十幾排 還角邊位

帶了相機 根本沒派上啥用場

裝龐克 不成功

謝謝葉媽的豆花 本來想吃有名的八寶湯圓 但知道大家都要搶著吃 讓賢讓賢

拿著簡介 只停留在有你的那頁 喔對 你的感想很敷衍又無謂





p.s.一張明信片要賣十元 真的睜眼說瞎話 旁邊說送 也說賣十塊
你們真的很昧著良心耶

還有 我超級痛恨錯字 居然連你寄的信也有錯字 更糟的是 那是你的名字
(壓根就是別人代寫的 沒誠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