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17:09I-Ring

自稱人類的終究都落於愚蠢

台北 實在是 好無聊 難吃又貴



是這兩天奔波台北的結論
不管去了幾次
不管什麼時候去
都是這樣的結果
以為 台北像電視宣傳那樣多好 活動好多 好熱鬧 好好玩
然後呢 對熱鬧 對很多活動 對很熱鬧 不對 一點都不好玩
每次去台北就要走一大堆路
作捷運拐啊拐路
走個沒完 累個半死
方便的交通
無趣的生活
腦子裡盡想的是台北有很多好玩的
去到那一定要大玩特玩 好多地方都要去
結果還得打給ann 百無聊賴的問 哪裡可以玩啊
就逛啊 逛啊 看看 走走
媽呀還走 還逛
繁榮的市區 首都啊
難不成首都的定義都是無聊的熱鬧 東西貴又難吃
對我真的受不了台北的食物 怎麼會這般難吃
好吃不便宜
什麼一客一百三的簡餐
平面的雞腿跟一小撮撮飯 喔發育不良的花椰菜和扁平的蘿蔔
邊吃邊心酸起來
然後像個鄉巴想家似的 說起 啊台中食物才好呢 這樣的價錢早就可以吃得撐死
怎麼才是這樣像剩菜做的簡餐
回到台中吃著東西 即使索然無味 也說 總比台北好
喔想像我抱著多大的憧憬 台北啊 光彩亮麗炫目迷人
又想到以後在那的生活 付不完的帳單 營養不良的食物
我還是適合南部的生活
希望台中不要變成直轄市 不要成為第二個台北啊 拜託拜託




去報考了劇本創作班 這個協會有夠寒酸的感覺
應證了電影機構不景氣潦倒的意思
沒想到在那第一個聊上的朋友就是個gay
這沒有鄙夷的意思
就像寶寶講的 喔你身邊總是會吸引這樣的人
即使滿心期待
但我知道 我會小心
不要把希望全部投注在一個身上
那樣沒了 我也沒了
沒想到還有很多對於這行業抱著希望的人們
也來報名
自傳加面試就是考試
這樣想來有點奇怪
起碼也保持著警覺心
我知道 台北很多騙子
算命的說 我很很聰明 意思是我超聰明 希望它能開始發揮作用
也說我這幾年會很辛苦
但一說到我會很有錢 那就有代價啦
反正還沒死之前 就做吧
既然都知道會死 那幹嘛還活著
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多愚蠢嘛人類
這樣想不就都扯平了 也不要說上帝不寵神明不保佑了

一畢業就要有找工作的壓力
這我總算體會得到
每天在家都環繞同一話題
去補習班教書賺錢啊
去啊去啊 去啊 輕鬆的很呢
是嗎是嗎
我不認為夢想就是幻想
你想操控我都甭想
你知道你就是那個壞調子
那不用大腦想也知道 我早就遺傳到了 我是個壞胚 了解沒



papa 2008-05-05 12:47:04

台北也沒那麼無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