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2:28:11I-Ring

記得我愛你的這些日子

沒有妳的愛 我想我會輕易感到寂寞

昨天晚上他們問了好幾次 你心情不好啊 幹嘛悶悶的 又在煩惱吵架啊
我沒有特意 但還是清楚知道 心裡某一塊是失落的
儘管我是很享受今晚的氣氛
大家同樂
雖然我沒有融入大家high到不顧什麼 就在前面扭來扭去
也不會拼酒
更不會去和老師寒喧
還有好幾攤呢
好像就只有今天就結束了 大家才在這邊捨不得走似的
形式上的結束還是會產生一種暫時性真實感傷
明明知道以後相聚還有好多時候
我喜歡你們把握相處的機會和時間的精神
後來的週六約 日本行 謝師宴
還有假藉歡樂事實上是要歡送tiffany遠行英國的KTVbikini party
然後就會正式宣告我們的二技友誼結束
也許是比你們大了一點歲數
所以老是覺得你們還有我趕不上的熱情跟進步
五專的老同學們都忘光我的生日
你們還特地燒了片光碟紀念那天的慶祝
每個階段都有感動要等著收藏
我得隨時查看和清空心裡 還要記得定時清理才能有地方盛裝這些

好快 像是妳昨天才跟我說過的心願
就要在下禮拜實現對你的承諾了
很抱歉我還是不太遵守不要常對你發脾氣的條約
也不能先低頭
其實 ...........早就軟化了 我的臭臉和怒氣 在你先聯絡

上一篇:大家都知道我愛你

下一篇:暫別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