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34:50♀手塚〃琦∥

#Stress

呼...........
好累............

真的,尤其在期中考試後。

我受到嚴重打擊了。

班級三十四名,年級155名。
班級有四十幾人,年級四百多人吧。

身在法語班,壓力好大。
裡面的人都太優秀太優秀了..........
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充滿挫敗感。

在金陵,好像沒有現在糟。

一考完,大家就開始用班級的電腦瘋狂查成績....
真的好恐怖....大家都好關心......
讓考很爛的我,很怕很怕。。。。。。。(泣)

我很討厭我身邊的某些人某些作為。
成績比我好還一直在那邊叫考很糟,問別班的人成績怎麼樣?
然後開始說她自己才多少多少分。
我在她旁邊,成績比她差,聽到這些話真的很氣!
她有多爛,為什麼不想想我,還有其他更糟的人?
或許她沒有惡意,但她不知道別人很傷嗎?
我真的真的很氣,虧我整天和她在一起,她難道不會顧慮我的感受?
She 傷 my heart .
但算了,我什麼都不想說。

不過今天班會課,我們班導雯琦姐姐(Ps.她很像桂綸鎂)帶我們到樓下看一棵香樟樹-----------旁邊一株小樹。
這株小樹已被物業拔過,卻還是重新冒出芽,在這麼寒冷的天氣,發芽了~
雯琦姐姐就開始講她看到這次期中考後,我們班1/3人變了,變得悶悶不樂。
她說你可以失敗,但不能被打敗。高中三年,很多事都說不准。
縱使下一次你還是考年級五百名、四百名,你只要不放棄,就能成功。
要堅持下去,像小樹有生命力,而不是這麼容易被打敗。
她說當你受到挫折時,你就來看看這株小樹!
她講著講著自己也有點哽咽。
我們眼框都紅了,還有人哭了出來.........
真的很感動。她特地帶我們下來看這棵樹,就是為了叫我們不要被打倒!

我們都明白了吧~
就像美君老師說的,學習蟑螂的生命力。

我會ˇ雯琦姐姐的方法,真的很棒!
阿~愛死她了~
她讓我釋懷了很多,謝謝她!


無論大家以後遇到什麼壓力,還是要努力嘿~
我會好好努力了!
恩,大家加油囉~

上一篇:#睡衣派對

下一篇:#U-TURN

♀手塚〃琦∥ 2007-12-08 09:28:51

喔喔~好,那我會去看。

晴天雨后 2007-12-07 17:05:19

我新闻台更新咯~~终于更新咯~~
哎~~~最近太忙了...

閃包來了ˇˇ 2007-12-01 13:59:48

數學在高中真的很難嗎?
你們現在在上什麼阿?
恭喜你及格啦XDD

206實在太優秀了。
學音樂的小孩果然不會變壞,哈哈XD

哎呀...我好想念我的法國號呀.....(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