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7:00:15♀手塚〃琦∥

#睡衣派對

我上次好奇玩了自拍...............>//<
三張我只PO一張上來唷。
破戒了><


因為今天一早要開三代會,所以昨晚我就住學校啦~
我們兩點半考完試,三點多我們一群人就搭公車出去玩。
在浦東的一家百貨公司。
似乎也沒幹什麼..............
我們晚餐在吉野家吃,畢竟我們還是走窮酸路線的XD
然後就到百貨公司逛。
跟我和小菁菁ˇ的逛法一樣,從一樓搭手扶梯盤旋上去再盤旋下來.

我覺得這棟百貨公司很漂亮耶,有一點....凌晨的美麗華的感覺。
哇~我愛上浦東了XDD

我一向不愛上海,除了古北^^
但現在,我發現浦東也蠻值得愛的,人比較有水準,真的!!
像今天我放學去搭公車,看到有人遛狗,狗狗在路上gaga(法語的pupu),主人很有品用衛生紙擦乾淨丟到垃圾桶喔,超有水準的!
不過還是台北更有水準一點XDDDDDDDDDDD

七點半前我們回到了寢室------------
首先我們是試穿明天開會要穿的西裝。
因為是裙子嘛,我穿了黑色長襪,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日本人?!(攤手)
然後開始在廁所裡對著大鏡子研究自拍....好困難喔...我果然不是拍照的料><

晚上,我、阿T、燦燦、徐力弛、宋美玥、張潔念先玩真心話大冒險。
哇~發現了某些驚人的秘密,真是太驚人了。
有關阿T、有關陳燦大美女、有關所有人的吧~
不過一切都是SECRET,要保守秘密喔,噓...

宋很搞笑,她居然出了什麼”沿著上床的樓梯上下爬三遍”,那很累耶~
或者是其他五個人出去,留一個人在寢室,要關燈幾秒鐘。
我們那麼膽小,才不願意勒~

後來嘛....徐力弛就說要來一個OX晚會,她當主持人,開始每個人唱歌。
張潔念超搞笑的喔~我們唱一唱,她會突然冒出一句老歌....是奶奶輩的,我都無言了呢XD

晚上,張潔念和燦燦一個寢室,我跟阿T跑去和宋、徐擠,沒辦法,我跟阿T整個就很膽小。。。。。。。

今晚還蠻開心的唷~只是我放在抽屜裡一個禮拜的糧食,都在今晚三分鐘內解決了......(大嘆)

希望之後還能有這種機會,跟這些好相處的人一起high~

還有,奶,你什麼時候叫你爸帶你來大陸,我們一起去玩啦~
sorry///我又PO了第二張

上一篇:#對於QQ

下一篇:#Stress

台長啦啦啦 2007-11-30 14:19:42

哈哈~我記得我段考結束後很痛苦....(大嘆)
因為考的爛呀><
你呢?

氣質菁也:) 2007-11-29 20:20:39

哦喝喝XD
段考結束了!
:)歐耶

台長怒了>< 2007-11-23 15:05:06

哼,我幹嘛對你溫柔?(瞪)

小高個呀....你怎麼就留了這個.....?!
害我都不知道回什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