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9:19:39♀手塚〃琦∥

#U-TURN

U-TURN 是我們學校的歌唱大賽,像是金韻獎那樣啦~

經過初賽、複賽、決賽。
決賽決定某些晉級的人,然後由大眾評審(複賽被淘汰的)選出冠亞季軍。

我們班”周曉瑩”超強唷~
她進了決賽XDD

決賽那天晚上,我們捨棄了晚餐就直奔會場。
賽賽(一位也進決賽的學長)他自己買了一堆螢光棒發給別人= =
他是跆拳道社社長嘛.還自己在社裡宣傳要大家去幫他加油。
有太搞笑了吧......(汗)
不過他唱的是不錯。XD

---------Now,我們從頭講------------------
第一個是遠東吳星的女兒:吳惠中。
她超恐怖的,複賽的時候唱那個什麼”Opera 2”。
這首歌你們一定要去下載,太太太經典了。
吳惠中完全能唱到那個高音。你們可以想想我在現場的震撼。
那是雞皮疙瘩掉滿地.........(汗X3)
她決賽唱的MEMORY我就覺得還好。

第二個是高一不知道誰,她唱天下無雙。
你們如果有看新版神雕俠侶,就是那首主題曲,高音一樣很恐怖。

接下來是賽賽PK王老大。
兩個都很像周杰倫,很強。
賽賽唱到激動時還跪下來耶......天哪~~

接下來是搞笑組合。
第一組好像是唱GET HIGH ,他們企圖帶動現場氣氛,卻沒有用。
第二組超好笑,是高二TI班的。
他們拿兩支掃把上場,然後專做一些很搞笑的動作。
不顧形象唷~所以他們超強的。
他們全班都有到,很捧場。
他們唱的是”戀愛ing”,台下人還配合他們一起”L-O-V-E”

好像有一個女生很會跳熱舞。但我已經覺得還好了。
畢竟我在金陵飆舞大賽都看過了嘛!XDDDDDD

不講別的了,來講我們班周曉瑩。
她的嗓音真的很好聽喔!別人聽她的聲音會感到很舒服的那種。
她複賽唱了順子的”寫一首歌”,我們班一個男生彈吉他,她唱。
天哪~好好聽喔////////你們去下載,真的很棒!
決賽她唱了”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奶一定知道,王心陵的吧~
沒想到王的歌還蠻好聽的嘛.....
周曉瑩唱的很棒喔!
她下台時還說了”我愛你們”可愛吧!

我們學校還有兩個男生,都是學長。
天哪天哪天哪,我差點要愛死他們了。
他們兩個都是自彈自唱,曲子都是自己寫的。
我喜歡那個高三的旋律,像沙發音樂.很悠閒慵懶,我最愛這種感覺!
另一個高二的也很強,他的歌詞最好笑,
複賽唱了”老丁之歌”,決賽唱了”進才的食堂”。
我忘記了,不過很輕快很搞笑。

我才發現進才都是人才...........
好HIGH呀~~


最後嘛......晉級的唯一女生是我們班周曉瑩喔!
哈哈,他身邊站的都是男生,只有她一個女生,強吧!

第一名是”進才的食堂”那一位。---他嗓音也超好
第二名是賽賽。---人氣很高
第三名是那個高三的---我最喜歡他的音樂!
最佳聲線獎是我們班周曉瑩~

然後決賽就快了地結束了。
很可憐的回到教室寫作業.......
不過很開心唷~掰掰啦

上一篇:#Stress

下一篇:#元旦狂歡

♀手塚〃琦∥ 2007-12-16 16:18:15

不叫秋遊叫什麼?
好像都沒有出校呀...

晴天雨后 2007-12-16 13:12:34

孩子,不要悲伤....
或许,那不叫秋游呢?

♀手塚〃琦∥ 2007-12-15 18:47:09

好好喔~我們似乎沒有秋遊耶......(大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