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32:17♀手塚〃琦∥

#元旦狂歡

這一天是12/29號。我們課上到第四節課就開始狂歡了。

首先呢,我和蔡蔡跑到食堂吃飯。
原本以為食堂會有什麼新菜色.........結果= =
根本被欺騙了!是宵夜與早餐的合體嘛><

中午有高三對外校籃球賽,在體育館,但我實在沒啥興趣= =

就跑去找六班的台灣人,叫她跟我一起到鬼屋XD
話說//這次有一棟樓弄成鬼屋
外面排隊排很長呢,還收五塊錢門票= =
進去第一間暗室,聽到有聲音說:"沿著黃色燈光走。。。"
那黃光其實一盞盞很美,我們姑且稱它為長明燈。
就是一路上旁邊會有人跳起來嚇你之類。
我跟狒狒根本不怕,一路上說"鬼在那邊""他好猥瑣""我想照相"之類的話....
快到出口了....我們知道鬼就在附近。
我說;"我們要不要配合著尖叫一下,比較有感覺"
說完沒多久,那鬼就尖叫了一聲,我不是嚇死,而整個會笑死耶!


接下來沒什麼嘛。我一點就要去賣香腸、關東煮,要輪班。

就有很多攤位,吃的喝的遊戲等等。
有許願樹、奧運心手印、COSPLAY的人、DIY巧克力好多好多遊戲。
畫糖藝術大師、寫書法、吸管達人、印章什麼等等是外面請來的。
我逛了很多,但沒玩。

以上這張照片你們看到的人是我的同學,他戴著面具我沒認出來呢!
我一直拉攏人在我值班時來買香腸,哈哈ˇˇ有點小卑鄙ˇˇ
不過這是一定要的啦!
認識的人還真是有良心,都有來捧場唷~
這是我在值班時拍的。
我還會自己付錢自己吃勒~笑死人.....XD

有很多國際部的人也有來,所以校園很熱鬧。
賣沒多久後就要全體集合,在廣場上看表演。

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搭好了一個大舞台。

看下面這個,是大充氣娃娃唷~
還有下面這個,是米老鼠,裡面是學生耶!
他一直去找老師擁抱、握手等等,超可愛的唷~
有很多節目啦,但我懶的講,只記得跳舞很多。
國際部有兩個韓國人,他們也來跳舞,只不過...有點搞笑就是了。

下面這個是小玲姐(英文老師)
我們在互拍
重頭戲!!抽獎!!
全校學生姓名都有在裡面(除高三)。

三等獎是秉哥(我們班物理老師)抽的,居然沒抽到我們班!
獎品是杯子還有一個什麼東西,我蠻想要的。
二等獎我們班抽到一個人,是抱枕。
一等獎是周義保(我班歷史老師),他抽到我們班很多人唷!太偉大了ˇˇˇˇ
獎品是米奇米妮大玩偶呢!
於是我們班說為了報答他,以後歷史課要好好上。(通常大家在睡覺XD)

再來是特等獎了,全校只抽出兩個人耶。
我認為自己沒希望了,在那邊玩手機。
突然聽到"高一八班 鍾善琦"。
我差點心臟病發!好恐怖喔.......從小到大從沒那麼幸運過耶。
猜猜獎品是什麼阿,是兩個"紫砂茶壺",超漂亮!
我媽說以後給我當嫁妝。= =///
哈哈~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呢。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很棒的收穫!
我要帶著這樣的幸運考完期末考唷~
這個男生躲在二樓看節目
我們底下一群人忽然喊他的名字,他嚇的躲到柱子後面。
好可愛>//< 居然那麼害羞XD



下面就是放飛氣球的照片,跟第一張照片一樣,很壯觀,氣氛很HIGH唷~

放飛氣球之前,阿T一直玩吹泡泡,她的泡泡吹得很大,飄阿飄飄到三樓某個男生面前破掉了,前面班級的男生一直在那邊說"千里傳情",超搞笑。
但阿T跟那個人根本素不相識XD

去年12/23,也就是前幾天。
我的大舅舅、大舅媽、二舅舅、二舅媽、大阿姨都來大陸了耶~
分別拜訪了上海我們家、無錫小舅舅家、蘇州小阿姨家。還到雲南玩。
超幸福唷~看到他們我好開心。

雲南一片雪景,要帶太陽眼鏡,不然會雪盲。
我媽跟他們去了,而我在學校哀怨的上課。。。


元旦那三天,我都在玩唷~

第一天到無錫機場接他們。
我跟我爸中午經過陽澄湖,就順道吃了兩隻大閘蟹(超讚)
晚上小舅媽請我們吃日本料理,我現在才發現日本料理原來不是只有魚而已!
有明蝦、鵝肝醬、手卷。。。。圈圈叉叉的東西,很棒耶!
而今晚附送...大閘蟹每人一隻。這是第三隻了。= =///

第二天在蘇州,小阿姨家真大!
而且有地暖,冬天不會冷。
午餐的餐廳又有一隻大閘蟹。我總共吃了四隻。= =///
害我嘴巴破好多洞,痛死啦!><
晚餐她帶我們去吃台灣料理耶。超有家鄉味~
開心唷~但很貴.一盤都50。60塊人民幣!
要死了......貴到這種地步= =///

第三天我必須在家不認真的趕作業.....(暈)

現在他們都回台灣了,但我好想他們,等過年囉。

以上就是我的一連串跨年。
沒看到台北101的煙火,是我的遺憾......
我想看啦>< (翻桌)

奶,柏璇,培培,等我們長大,我一定要去人擠人跨一次年!
這是我的理想!加油!!一定要喔~
我們約定............

上一篇:#U-TURN

下一篇:#公告

台長 2008-01-21 13:47:29

睡到蠻晚的,也不錯啦~

恩恩~上次全國什麼教師展示,我們班一天下來有四節課給奇奇怪怪的老師來上。不過蠻好玩的。
原本說什麼我們的跑步也要展示,幸虧!
天氣不佳;霧氣太濃;場地潮濕,我們躲過一劫。
哈哈哈ˇˇ

晴天雨后 2008-01-19 19:00:08

我会到6点25才起来,我们是下午2点40开始整队然后跑
还说,+1跑步得到好评,下次要演示.....
郁闷.....至于运动会真的很散~~~

台長ˇˇˇ 2008-01-19 10:25:53

運動會為什麼會無聊?

我們連秋遊都沒有。

跑800嘛...我們習慣了。
每天早上6:00起床,6:30就在操場進行早鍛鍊,然後早自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