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05:53♀手塚〃琦∥

#咳嗽咳到流眼淚

聽標題好像覺得我很可憐......
哈哈!其實還好。
就有時候,喉嚨突然很癢很癢,從很久以前到現在就這樣了。
通常那時候我會猛灌水(雖然沒什麼用 XD)

那一節好像是數學課......
我猛咳完後,發現我那一題全沒˙聽到ˇˇˇ(這不是重點)
我看到離我很遙遠的一位男同學(他叫我瘋子,我叫他神經病)。
用極其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覺得很好笑。
我在進行”奇特咳嗽”時會忍不住掉淚,
而且都是右眼掉,左眼不掉...
OH,MY GOD.....我懷疑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其實上面不是還不是重點(歐飛)--------------
咳完後你知道我想到什麼嗎?
你們一定不記得了,我是突然想起的....
話說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我又開始咳嗽(好像也是數學課),
嬿年那時坐我附近喔!
馬上就遞給我她的瓶子,不是白開水,似乎是柳橙汁Or檸檬汁...?
哇...好溫暖+好喝喔!
我很滿足喔...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一件小小小小事會讓我想起?
我就是這樣。每一個回憶都捨不得忘....
希望在日後的每一個小動作,都能勾起無線溫存的回憶。

♀手塚〃琦∥ 2007-02-16 17:54:08

嘖嘖嘖.....我都明白...
我在擔心,課那麼多天沒上怎麼辦ˇ阿?(汗)
作業多到讓我想殺人..........(怒)
我阿..會想你們啦!哈哈~但你知道我還是比較熱愛台灣...(羞)
我該怎麼跟你說呢?我真的比較熱愛繁體字
so...簡體字,再說啦~
哈哈!
總隻很感謝你來我的報台ㄋㄟ(泛淚)
以後常來喔!掰~

王苯 2007-02-08 21:49:39

鈡善琦,你是不是回台灣了。達達上課真的很無聊耶!!還有你知道寶寶有多狠嗎??新年的時候要把文言文讀本的欠40篇做完!新發的那套考卷要把前面的閲讀全做完。
還有就是~有點想你了!!!嘿嘿(陰笑)
Ps.不愧是繁體字,夠煩!!!下次用簡體寫哦!!!!
王夢雯
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