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9:13:39♀手塚〃琦∥

#搭飛機

雖說我回台灣心情是超興奮,但...這次是我搭過史上最慘的一次飛機。

加上一點小感冒,起飛跟下降時我真是生不如死....
耳朵痛到不行。。><
好想殺人!!

那種感覺....你們應該很難體會吧?
就是耳鳴&痛楚,而且到下飛機很久後還在耳鳴狀態。
害我還在擔心,這是回台灣不好的開端嗎?

嘖嘖ˊˊˊˊ

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偏遇打頭風。。(我很有文學造詣吧!哈)

因為大霧,在浦東耽擱了X個小時,從早上八點~下午兩點耶!
快無聊死了。唯一娛樂就是---看帥哥。。。
浦東很多外國人,我超開心的!

有一對外國小孩,坐在推車上還啃著一大片巧克力,超可愛的!
我很想過去搭訕...快克制不住了!!但是我要有”少女的矜持”?!

飛到香港...居然差點沒班機。
我打電話給某個人,她還幸災樂禍的跟我說在機場過夜。。。
嘖嘖...很悲哀。(死亡只是開端)

很悲哀地(陰暗)到了中正國際機場(閃亮),凌晨一點多...= =
整個就是無言....

你知道一整天最快樂的事是什麼嗎?(不知道)
答:看帥哥+港龍航空哈根大師之冰淇淋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