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45:56♡ GhosT〃鬼 ♪

♡ 想 你 的 習 慣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

而我終於明白了 ,

自己為何要存在 ,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 

沒有任何原因的 , 

如果我說愛你 ,

能不能永遠相信 ,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

牽著你的手 , 

我和你 ,

甜蜜的走 ,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 

你和我只有一個 , 

該怎麼不怕孤單 ,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 

也能夠聽見你的 , 

如果我說愛你 , 

能不能永遠相信 ,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

牽著你的手 ,

我和你 , 

甜蜜的走 ,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多完美) ,

所有感覺多特別(多特別) ,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喔~) ,

未來 不變 ,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

牽著你的手 ,

我和你 ,

甜蜜的走 ,

我和你 甜蜜的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