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06:20☆素顏鬼阿飄萱♀

老鼠 逛大街 XD


昨天....

星期3...


在班上有2隻老鼠


一隻在洞口 出不來



(((因為動口有東西堵著 )))


另一隻


輒是在櫃子後面


我結果聽路克跟王羕 在討論


我就看.....



然後我就說....



不小心的脫口而出




:『要。。。要。。。跑出來了。。。。老鼠。。= =』



[[在上餐蓋課  ] ]


老師就說 王羕跟路克

這節課  悶兩個就負責抓老鼠



於是 就看他悶抓


((我的位子是搖滾區  ))

結果弄出來了



老鼠跑出來逛大街



害撞到我老婆的腳XD)

他逛後3排 XD)



結果又跑回原點



又把它弄出來了


他又在逛大街。。。。


她逛前3排XD)

然後又加很多男生抓他


王麒炫。。。。


叫得跟甚麼一樣= =
哈全班都笑死了



尤其王羕又學他

XD)

還是沒抓到


老師說 你悶幾個抓到+你悶20分

XD)



老鼠至少有20公分吧= ="



但很可愛野~~~^^



如果抓到怎辦......

給牠死ㄇ....!?



醬很可憐ㄟ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