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5:04:07☆素顏鬼阿飄萱♀

杜孫的幻覺

噢 !!杜孫的幻覺


今天


又跟


阿公 完賓果= ="


哈~



完2場



我就不想玩哩


然後又跟阿虎 跟 清純緯玩




= =天ㄚ 你悶一直在講有的某的= =



汗顏= ="

然後 今天阿虎好像喝醉勒XD

真是笑死我哩



今天ㄉㄚ虎 ㄒㄧㄠ ㄒㄧㄠ ㄟ




然後 .... 我跟 小哈 講話

我叫她


~~~妞 ㄟ~~~~


ㄚ虎 他盡然回我"叫我喔"


我說 你叫妞ㄟ喔

他說對阿


XD)



真好笑ㄟ

然後



杜孫看到我


他捏了一下我臉


他說"阿飄 你畫淡妝喔!?"


我說"诶~~~~我沒化妝阿"


他說"你賣假= ="

我說"真的阿 我又不化妝"


他說"ㄚ你臉 怎看起來粉粉的"

我說"我不知道= ="

他說"你一定有畫 你少裝了"


我.....................了



然後跟王羕


互掐手


喔~好痛ㄋㄟ



ㄚ你怎摸都不會痛= =a

ˋˊ


然後



跟把咩 小聊一下


畢旅的是XD)


真是好好笑喔



今天的宋爸 不知怎樣好像很火= =


王羕 他說她好像把我悶當成牛一樣罵

你們班長好兇喔




哈今天很開心



聽說 只要是夜間部.實用技能班 .靜修部



97年起 學費全免 ((ˋ真的假的 阿⊙▽⊙!!))


那就是我2.3年級 都不用學費啦



但是要學雜費的說ˊ3ˋ


哈~不知是真是假



大家還是很HIGH^^





((他是杜孫)))=D
這比較清楚= )
((他是ㄚ虎)))
這也ˇ是
他是把咩

上一篇:老鼠 逛大街 XD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