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5:46:07☆素顏鬼阿飄萱♀

XD 笑死我 了 小毛ܤ




星期一




先去微學館




買東西



郭妮ㄉ2本小說 跟 夢夢



然後做公車到小慈那


下車 看到田雞ܤ

他ㄟ~~~~~~~~~~~~~~


很大聲


好像看到鬼

= =真的看到鬼 ((因為我叫阿飄 )))








又看到想SA的人


我趕快轉移注意力


不知不覺打我的烏龍綠 喝光了


哈 真快




然後去學校




聽小毛說一件事



他說ㄚ


他哥 跟他哥朋友


站在夜市中央



然後 一直往天空看 ((其實沒啥 他悶其實想耍人 )))


結果阿 會有一個一個的路人跟著看




然後就會有越來越多人跟著看


然後再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掉


就會看到一群人不知道在看啥


一直往天空看 XD) 哈哈


XD 真的笑死我了 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