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10:30GY天團

二零零五至二零零六

佔一個位置。
零六年的第一篇啊>v<
不過星期二再回來寫(毆)
06/01/01 Fucky


尚餘硬碟空間 98.98 %
↑用掉2%了(歡呼)(喂b)

標題 點閱率 日期
二零零五至二零零六 7 2006-01-01 20:10:30
↑噗哈、原來大家都被騙了。不過點閱率七是哪裡來的b除了我們倒底有誰在看日記(汗)



昨晚放學時非常之迅速的敲定了一起跨年,雖然行程喬很久,不過總而言之我和菇仔、阿樺要通宵跨年呦ˇ

早上聊完甜蜜蜜電話(?),迅速換上衣服抓了換洗衣物及什麼東西都還沒放進去的包包衝去紅太陽。
一早就忙個不停,因為太high了所以就算難得沒客人也在那邊打掃店裡和煮材料(毆)雖然心裡一直擔心晚上會沒體力可是卻停不下來。
因此導致我一整天都沒有好好坐下來,連午餐都沒吃。

下午五點文婷走了之後,照理說是阿丁來接班的,可是一直等等等都沒來,加上客人很多(還好是一個接一個...一次來很多我一個人會瘋掉orz)所以沒時間打電話(還有一次是我難得按到最後一個鍵了,可是客人就來了...b),一直到五點四十五才終於打通了(抹淚)(雖然很不幸的在接通的那一霎那看見客人站在店門前b)
原來不是我記錯接班的人,是他睡死了!(炸掉)
算了...難得我一個人顧店,感覺還滿新鮮的。只是完全沒意識到天黑了b
客人A:(走近)...現在有營業嗎?
我:有啊(笑)
客人A:嗯...(看起來一臉困惑的點飲料)
我:(倒底怎麼了...?)

客人B:今天有營業嗎@@?
我:有啊(笑)
客人B:喔喔(笑)那我要XXX...你今天不去跨年嗎?
我:要啊,我等一下就下班囉ˇ(搖搖搖)
客人B:嗯嗯、(聊起來了)

客人C&D(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常客...啊哈哈、好像...):現在可以買飲料嗎?
我:可以啊(笑)
客人C:喔喔、外面招牌的燈沒開,我還以為你們今天休息要去跨年了呢!(笑)
我:......(原來這就是事情的真相啊...)...啊哈哈、我忘記開了(敗)
然後因為我只知道吧台跟電風扇的開關,所以我把全部的開關都開了...店裡從裡到外瞬間明亮了起來呢(笑倒)(喂喂b)

阿丁來了之後連手上那杯水都還沒喝到三口就被我趕去外送了(喂b)於是店裡又剩下我一個人。
我:快~這家人等你二十分鐘了!(推)
丁:你讓我把這杯水喝完嘛...(淚)

六點十分,終於離開店裡(汗)

菇仔打來的時候我還在永安市場站。
七點終於碰到面。不過...要不是我從右邊走出來亂晃,我們就要在打電話跟沒聽到電話響中度過?
晚餐在新光三越吃義大利麵,她的奶油濃湯...有很重的奶油味,只有奶油味(淚)
不過不是我在說,菇仔吃東西的速度真的太快了...對身體不好喔!(指)

買完珍奶綠後直奔十二樓的韓國美食展,不過人家好像在收了...
總之繞了一圈,拿到了一個沒有酒味的米酒麵線,然後很空虛的下樓。

在書店裡看明年一月的運勢,兩個人捧著書不停的狂笑,結論是阿樺跟菇仔要小心跌倒和腫瘤,注意老鴇會有地下戀情。
又跑去唱片行裡,從頭轉一圈轉到尾,還碰到菇仔的某同學甲...
菇:我們要去淡水跨年喔!
甲:幫我買紀念品~
菇:燒完的仙女棒要嗎?

還到紳士館去。
我:這裡跟淑女館比起來還真空曠...因為男生不需要太多的東西,也不需要花很多錢?
菇:大概吧...
逛了一會。
我:來看看我們能買什麼吧...(翻開領帶)三千|||orz
菇:(大笑)
瞬間看到旁邊的高爾夫球袋。
菇:我們大概只能買它...的拉鍊吧(笑倒)

然後,我的結論是,菇仔是個沒有情調的人(?),跟她在一起會很辛苦的(抹淚)(?)
我:你看、好可愛!(指著愛心型抱枕)
菇:啊?喔...(分心)
我:你真沒情調耶...。︿。
然後看到我肖想很久的坐著半身大站著等身大的熊娃娃。
我: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滿懷羨慕的戳戳戳戳熊的腳底)
菇:嗯嗯...(敷衍)(我:我要我要我要買給我~~~~~~~~(在旁邊哭鬧)(?))(繼續講電話)欸、我學姐說她們現在在咖啡廳,然後後面坐的是黃郁宜耶!
我:什麼!?快、拍下來!寄去恐嚇他啊!!(?)
菇:可是沒有照相手機...嘖...我想寄黑函!(扼腕)聽說有八個人,大概是校長們的地下聯誼吧...(?)
我:...寄到教育部去,標題是:校長們不可見人的地下戀情(好謎)

九點半,我們前進壽德大樓找阿樺,等了很久和連環call後終於找到她。
要進捷運站還進不去,完全被卡在上面(汗到)於是走到台大醫院去坐,幸好沒有什麼人,還走過一條看起來非常容易犯罪的長廊。

06/01/04 Fucky 未完待續(毆)


前進淡水。一邊扼腕沒人記得帶相機。
買了天燈!跟老闆討價還價的最後他算我們天燈一百仙女棒一百五,還送一個打火機。
在旁邊興奮的寫了願望。
樺:來吧!台大政大(寫)
菇:喔喔、還有預祝環島成功...(討論/陷害眾人(?)中)別忘了寫「我要錢」!
樺:麻煩,畫個符號好了...是一槓還是兩槓?
我&菇:兩槓...(無奈)你汙辱了財神喔!
結果當晚阿樺的現金全掉光了...這是後話(汗)
後來天燈一攤開,錢的符號正好在最上面(笑倒)順利放上去的話一定會財運滾滾來!
寫完後找老闆來幫我們放天燈,三個人都很緊張,尤其在看到旁邊那組快要掉下來的樣子。
三人:拜託...一定要飛上去啊|||b(禱)
結果很順利的飛上去了(笑)一直看到它飛到遙遠的彼岸不見後我們才離開。
上面的願望會實現的,嗯!(笑)

往後走,看到了很多人排隊的炸香菇。
我&樺:(竊笑)
菇:夠了妳們...(無奈)
結果阿樺跑去排香菇,我跟菇仔打算吃旁邊的冰。不過因為排太久,吃冰的欲望消失,我轉去買旁邊的愛玉。
買完東西很興奮的向前進,只聽到一聲慘叫...
樺:啊!
我&菇:怎麼了?(看)
樺:香菇掉了...(淚)我的香菇...
菇:...節哀(汗)

太鼓機!很興奮的奔過去。
三人輪番上陣,排行出來:菇>恩>樺
還設了鬧鈴就怕錯過倒數,一直玩到快十二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太鼓機。

沒想到打火機點不著!
試了很久很久,最後只好跑去跟旁邊的人借火。
但是...阿樺手上一大把全部一起燒起來了(汗)!妳們都沒看到那畫面多壯觀(笑拍桌)
樺:(驚慌)怎、怎、怎麼辦啦~~~(嚎)
我&菇:||||bbbb(趕快接手幾支)
兩包仙女棒都玩完之後...
菇:現在幾點了?
樺:(看)...超過十二點了(汗到)
我:我們的倒數呢|||orz
三人:...(默)啊哈哈...
於是,二零零五就在打火機點不著的狀況下悄悄溜過去了...
還有後續。
樺:丟垃圾吧...(拿)...裡面還有!(汗抽出)
我&菇:(默)|||b
菇:再去借火吧...(奔)
剛才的好心人:啊?我們也沒火了|||b
最後終於點著,卻有人拿著沖天砲來跟我們借火。
我:好、好危險|||(奔開)哪有人沖天炮點完火後還對著人的(抹汗)

06/01/19 Fucky 未完待續(炸飛)


搭船前進八里,一路上乘風破浪,加上天色很黑,船員很high(?),菇仔還被鹹鹹的淡水河浪花潑到,我跟阿樺躲在旁邊看菇仔迎風尖叫(?)
不知為何三人都超忙碌的,都拿著手機不停的講電話和傳簡訊,就在這裡接到球球的電話喔|||XD(明年大家再一起出去吧ˇ)
走過橋後,悲劇發生了...
菇:奇怪...錢怎麼用這麼快...我好像掉了五百(翻找)...喔喔、在另一邊口袋裡!(拿出)
樺:...換我的錢不見了(翻找)
菇&我:不會吧(汗,一起翻找)
把阿樺搜身(?)完後,確定不在她身上,於是我們一路找回去。(雖然大家都有預感是找不到)
搭船的時候我跟菇仔跑到船尾去乘風破浪。
果然是要站過去才會知道其強勁(汗)風好大!
浪花不停的打上來,我跟菇仔瞬間一起變的很鹹溼...(笑倒)
菇:嘿、我們好鹹濕喔!(笑)
我:好A喔你XD(拍打)

因為阿樺完全沒現金,所以煩惱了很長一陣。(這中間我們坐在廣場那邊看人尬舞)
最後決定按照原計劃前進士林夜市。

一下車,兩點多,睡覺時間到(喂b)
開始進入半睡眠狀態,於是決定先去吃東西。
菇仔帶我們去一家據說是很好吃的蚵仔煎店,不過很不幸...原來菇仔不知道我不吃海鮮b(菇:難怪剛才吃晚餐的時候你沒有點海鮮濃湯!)(我還以為你知道orz|||b最後我點了雙蛋煎b)
吃飽喝足,更想睡(喂喂)
前進都會叢林,太鼓機我來了!
不過...它關了(遠目)關啥啊你、今天是跨年夜耶!跨年、跨年耶!你怎麼可以這麼準時兩點關門啊啊啊啊啊(翻桌)
三個人你望我我望你,也只能很無奈的走了...

因為我要離隊了,所以把身上所有的現金都給了阿樺,祝她們順利找到好樂迪在元旦升旗前度過今夜(揮手帕)
接下來是屬於大人的世界,請不要偷窺喔ˇ(好了你b)

06/01/20 Fucky 完(終於...|||orz)

上一篇:一二二二晴

下一篇:新年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