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1:28:11GY天團

一二二二晴

今天是冬至喔,我們又長了一歲!

見鬼了真是...這樣一年不是要長三歲嗎,那我都已經54歲了...(問題不在這b)

前一天在從合作社回教室的路上很莫名(也很快速)的敲定了今天來煮湯圓吃,菇仔自告奮勇的帶了電磁爐來,我買湯圓芋圓地瓜圓碗和湯匙,球球當大廚和帶糖。
阿鴕帶鍋子,小服負責善後(就是洗鍋子啦)。嘟嘟和阿樺住宿舍所以沒事做,雖然本來很想叫他們A個鍋子來...b

前一碗買湯圓的時候發現三包79,很高興的買了六包。
結果發現地瓜圓和芋圓都賣光了...可憐的菇仔在補完習後看到我的求救簡訊又跑去超市買。沒辦法,誰叫我連繞路去黃昏市場看都沒買到(合掌)

上午最後一節是游泳課,在追打跑跳(?)中度過了一節課。
我想...老鴇大概更堅定不移她的信念了吧?(笑倒)
然後衝回教室煮湯圓!

發現鍋子忽然變好小...b湯圓一次只能下兩包。
大家都很羨慕的發出讚嘆和渴望的眼神XD
花生是王道(轉圈)
因為下午第一節是歷史課,所以最後一包的蜜豆沒有煮熟...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發現呢(汗)(為什麼菇仔你明明知道沒熟也還是吃下去...b)
只有我跟阿樺丟回鍋裡再滾...b聽說球球他們去給學妹?噗、希望沒有拉肚子。

說到蜜豆,發生了兩個笑話。
早上。
菇:啊啊...早知道就買湯圓和小紅豆順便煮紅豆湯圓...
我:嗯...我昨天打電話給你本來是要問要不要買紅豆的,可是眼睛看到水餃,問完水餃後反而忘了問紅豆(裝傻笑)(喂b)
菇:(默)
我:對了,我有買紅豆的湯圓喔!
菇:喔喔!那把那些紅豆「放」出來吧!(講的很順口&興奮)
我:放出來嗎...b(它們是被你囚禁了嗎bb)
下午。
嘟:蜜豆...(看)蜜豆是什麼...(愣)
菇:蜜豆就是紅豆啦(拍打)

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地瓜圓芋圓留到打掃時間煮。
在砂糖不停的往下倒,和菇仔的慘叫聲(?)中(球:糖是我帶的你是在怕什麼啦),上課鐘響了。
我們設定成保溫然後把電磁爐放在我的腳邊...
結果...↓
球:地瓜圓好香(興奮)
我:對啊(嘿嘿嘿)
球:(開蓋子)好香...(陶醉)
我:對啊...(嗅)
球:(再開蓋子)
我:(低頭看)膨脹了...
球:(再開蓋子)
我:(低頭看)好像更大了...
球:(再開蓋子)
(↑請不停循環...b)
一陣子過後。
球:你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轉頭)
我:有啊、地瓜圓好香(嘿嘿嘿)
球&我:(低頭看)...靠、它滾了啦|||bb
我:不是設定成保溫(還最低溫)了嗎...b(關電源)

很艱苦的分成九碗(最後叮噹和大盧加進來了),上課時分食(嘿)

特別的冬至日,煮湯圓真好玩ˇ
說好段考那天要煮火鍋喔ˇ哈哈哈、大家請盡量羨幕吧!(不過話說...上次的pizza盒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人要丟耶...XD)

雖然放學後我還去幫小涵代班,不過很久沒跟阿丁值班,感覺很奇妙。
還說燒仙草要克制,結果他連吃四碗...店長、請克制一點(笑倒)

05/12/22 Fucky
【PO】05/12/28

然後,因為我前天刪掉了(簡訊的)寄件備份,所以請不要來問我之前的日記在哪裡,除非妳能提醒我哪天發生了什麼事或是等我自己忽然想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