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1:01:46GY天團

一二二八陰

買了元町咖哩!哈哈、中午再來挑戰一次吧!
輕快的到了學校,發現菇仔跟球球都睡死了。
買了可可亞,結果被嗆到咳嗽,順便把球球吵醒(喂b)
歷史考卷全部亂寫...我最不會的就是近代史了...

君卉教官去受訓完回來,還順便訂婚了(遠目)
現在是怎樣?今年是結婚的好日子?為什麼大家都急著要結婚|||orz
嗚、那我也要結婚啦(好了你b)
然後在班上發喜糖(?),雖然球球搶走可樂糖,不過中午我還是吃掉了(嘿)
這節課是畫重點,聽說下星期就要考軍護期末?護理啊...啊哈哈、我沒有墮胎的經驗,所以不清楚,要

是不及格也不要怪我(不是吧b)
結果君卉教官一節課裡面有半節都在講她的未婚夫...真甜蜜耶這兩個QxQ
然後,她的未婚夫不是阿樺說的那個數學老師(現在想起來,跟他傳出結婚消息的應該是佩玲教官?),

對方也是個軍人...
拜託教官們、妳們不要都玩帶球結婚這種事好不好|||bb
然後衝出封鎖線,有緣再見了...(灑淚揮手帕)

馬上就緊接著一個數學課...
果然是忘記段考在下星期了這老頭(亡)
喂喂、不是要趕課嗎?快趕啊快趕啊(鞭策)
不要嘴巴上邊說要趕課邊一心二用好不好。
可憐的球球被盯上了...希望補考場上不要見到你(合掌)(希望我也不要被當...|||b)

跑去合作社買零食和電池(耗電量真大,十三小時是騙人的吧...)
結果...↓
我:唉呀、只剩一支。
菇:對啊(迅速夾起)最後一支!(樂)
我:哈哈。
菇:欸~謝球你看,最後一支我幫你搶到了!(伸手過去)
球:...可是我今天不想吃熱狗...
眾:(一默)
最後我買了。
不要給學妹(喂b)
我:(手上抱一堆)
菇:欸、這個你拿一下,我去拿布丁(丟茶碗蒸)
我:等等等...|||(來不及接手)
眼睜睜看見它啪咑的掉到地上。
眾:(再默)
換了一個。
結完帳之後。
菇:(拿走食物)
我:熱狗要不要幫你拿@@?(手上握著一隻熱狗和電池)
菇:不用不用...(一堆東西往桌上放,拿吸管和湯匙)
回到教室之後。
我:嘿、番茄醬(丟)
菇:嗯,(擺東西)熱狗(伸手)
我:...啊?(愣)這是我的...
菇:...所以我的呢...?
我:我沒有拿啊,剛剛你沒給我...b
眾:(三默)
最後菇仔跟老師說他要回合作社拿她的嗶嗶,實際上是去拿忘在桌上的熱狗(噗)
蕃茄醬會出現的原因→球球不知道我跟菇仔吃熱狗不加醬。噗噗、太虛了孩子(拍肩)
菇仔還在回來的半路上把熱狗吞了|||XD

英文課超慘,第二節上課不到十分鐘我就開始感到無力和暴躁了。
有點等於連續上了五節課這樣的感覺...
想摔課本走出去,想乾脆閉眼直接倒下去。
嗚、連球球都很乾脆的掛點了,沒人秀秀可憐的我...

一到中午,菇仔和球球很直接的繼續倒頭睡,孤單的去泡泡麵。
元町咖哩我來了!
吸取上次的教訓,只放了一半的醬料,不過還是邊叫辣的邊吃...
叮噹還問我倒底吃了什麼b
最後拿了可樂糖往嘴裡一丟,耳機一帶,倒頭睡覺。
結果不知道是哪個白目,連我音樂開這麼大聲都可以聽到她好幾次的把門弄的砰砰作響...
心裡怎一個幹字了得...可惜當我最後受不了抬頭看的時候連個衣角都沒看見。

趕吧趕吧,啦啦啦大家都來搭北極特快車。
真是會操死人(呆)
不過很明顯的,老師們都把目標放在學測,不是第三次段考了...

最後兩節寫國文模擬卷加作文版。
上課前一片哀鴻遍野...
今天真不是寫作文的好日子。
已經是最後兩節了,經過前面六節跳上快車的連續轟炸之後,還要把我們推入六百字深淵,有你的夠狠(抹淚)
簡訊一封可以打七十個字啦!出考題的老師真沒常識(喂b)四十五個字的簡訊能打什麼鬼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不、是「給我一把鑰匙」,不過很明顯的,我在第三段才發現我離題了(哈哈笑)

放學後菇仔、球球、阿樺去吃M,球球跟阿樺先去了,我跟菇仔在教室等自治社離開。
好不容易搭上一班很奇妙的綠二。
菇:阿幹你要擠上來啊(跳上)
我:我、我會努力|||(努力的往上擠)
門關了之後。
我:...為什麼大寶比我晚上來卻在我上面(遠目)
走走停停的不知過了多久,終於來到七張的M。
我:喂?(接手機)嗯嗯、我們已經在樓下了,好、掰掰。
菇:(推門進去)那我們先點完餐再上去吧,反正他們應該點好了。
我:嗯...不知道他們點了沒有?應該還沒吧...
菇:他們應該不會點我們兩個的份吧?
(↑很明顯在雞同鴨講b)
我:不會吧...又不知道我們要吃什麼b
菇:對啊...我要三號餐...(點)
我:那那、那我要...(思)
菇:唉呀、他們下來了耶!(驚)
樺:我就知道妳們這麼久還沒上來,一定是在點餐了啦(怒)
我&菇:啊哈哈(裝傻)(喂b)
一陣混亂之後。最早到的阿樺最後才拿到餐點上來(噗)
只有十四分鐘的時間可以吃,雖然最後還是邊吃邊聊的超過時間了b
六點十五還在七張...b

晚上下雨了。
孤單的(?)一個人坐車回家,看到一個奇妙的(成年)人!
超...超小一隻|||!
只到我的下巴高而已,可是粗略估計她的手跟我一樣大...
等到她轉過來才發現她有半邊臉是腫起來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大概是因為得什麼病,才會這麼小一隻又長這樣吧。

05/12/28 Fucky

一個半月了,有的時候還是會不安的想哭。

上一篇:一二二七晴

下一篇:一二二二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