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0:13:03GY天團

一二二七晴

逝者已矣,雖然沒有用文字記錄下來,但是只要某日想起哪天發生過什麼事、還會會心一笑,這就夠了。(明明是因為睡覺時間要到了卻還沒補回之前缺的日記才找的藉口b)

今天一大早心情就很好ˇ真是人逢喜事精神氣爽ˇ(?)
雖然連續兩個禮拜沒有見到面,雖然昨天只有在我達到極限的最後一秒鐘(都已經拿起手機了說)出現而且(聽他)講了短短兩三分鐘的話,不過、重點是,有見到面就好(嘿嘿...)
然後收到了一大袋的禮物。喔耶、真開心(轉圈圈)
而且MP3裡面還自動出現(喂b)一堆我平常就常聽卻不知道歌手和歌名的歌(喂喂喂)這樣正好,就不用花時間去慢慢找了|||XD
真懷疑他其實偷偷跟身邊的人調查了吧?(?)

我沒有對你生氣,真的沒有。
只是那天晚上邊把你上次買的可可亞捲咬的喀喀作響邊亂逛網罷了。
只是亂遷怒又受了莫名奇妙的氣所以情緒延續到隔天早上罷了。
生不起氣來,你知道的。只不過是小小的鬧了脾氣(超謎)

一大早就考英文...嘖、真是討厭,昨晚我只背到一半呐...
然後又是數學課(翻桌)你可以再諷刺一點...
不過、當作沒聽到、啦啦啦(搖扇)
只有數學好像在開電車,根本沒有在趕課的樣子,其他科的老師大概開的是特快車吧?

下午連上三節的英文|||orz
兩節就已經很痛苦了,為什麼還要為了趕課多上一節、還連上呢(亡)
妳為什麼不懂學校只連排兩節的原因QQ
然後,因為前面的球球倒了,班上三分之一的人都倒了,所以...
我很放心的給他睡下去了(喂b)(還睡了將近20min|||b)
啦啦啦...(裝沒事)
嗚、不要再這樣惡搞學生了啦...

最後一節很可憐的在寫國文模擬卷。
前面寫完之後,翻到後面的作文...
翻譯?我沒看錯?是翻譯?
god,誰來一拳打昏我orz
什麼一片冰心在玉壺啊(遠目)

歡樂的拿著久違的小白兒去打球。
今天好像有借球場給奇怪的男生s,跟菇仔打的同時不停想他們究竟是來做什麼的。
有幾球超塞的,在網上停留一秒然後掉下去是怎樣b
其實笑點不斷,不過最後這兩段是我在28號補的,所以忘了(喂b)
打的也很累...我要打雙打啦(哭叫)星期四是雙打日...QvQ~

05/12/27 Fucky

上一篇:一二一四不明

下一篇:一二二八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