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9:56:59GY天團

一二一四不明

噗哈哈、今天不寫長日記,因為我快睡著了(打飛)
嗚嗚、冬天好冷,合歡山下雪了,我要冬眠啦...(?)

早上起來迷迷糊糊的梳頭,發現怎麼梳怎麼亂,勉強(?)仔細看了一下,發現...
靜電!
靠、這是怎樣bb
還很興趣盎然拿著梳子玩頭髮(你不是在趕時間嗎b)
最後發現「不對、我在幹什麼|||bb」然後丟開梳子用手梳,但是...
毛衣也靜電(炸掉)
越梳越亂...最後只好用手沾水隨便抓一抓,戴上毛帽裝沒事(喂)

邊站邊睡(?)迷迷糊糊的到了學校,翻開國文考卷無奈的拿出筆來開始寫。
連日的微妙情緒讓人有咬嘴唇的衝動。唔、我會是乖孩子的(點頭)
當我說星期五要去幫回台中看女友的阿丁代班時,差點沒被菇仔打到死(滅)
我又不是故意不跟你去看電影的orz
最近菇仔越來越有暴力傾向,搞的阿喜說我們兩個像是在演日劇...(沙文大男人vs傳統小女人?(?))

軍訓課時看了衝出封鎖線(是叫這個?),啦啦啦、真好玩,希望這學期內可以看完...
咬咬牙撐過了數學課。不是我在說,排組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啊(遠目)
英文兩節很順利的混過去了(叉腰笑)不過我要提一句:胃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god,早知道就去買午餐...我早上明明有吃為什麼還會胃痛orz(不要告訴我是因為早上我用吞的...(?))
感謝球球午休時幫我買咖哩雞肉燴飯回來(合掌)

掃除時間時,圍在一起聊天↓
菇:...你最近被某人養胖了喔(噗笑)
我:是因為衣服穿比較多吧(撫下巴)
菇:不...你的臉變圓了(和阿樺兩個很沒良心的大笑)
我:...(沉)
剛剛去量51。我絕對不承認那是他一個人的功勞(?)(拍桌)!明明也有球球&無數人拿著零食在上課時誘惑我...(炸掉)
不過,不吃東西容易睡著倒是真的(亡)算了...冬天是吃與睡的季節...(遠目)(很謎)

以上,我要去睡了(喂喂)
嗚、我的圍巾到現在還是織不完(抱頭)
還有阿丁居然跟我說跨年在星期天,害我很high的以為元旦是星期一,前一天晚上可以好好的玩很晚(!?)...

05/12/14 Fucky
【PO】0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