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9:23:14GY天團

新年記事

1/27(五) 提前領薪水&三哥發紅包!店裡像被搶劫似的空空空...
1/28(六) 除夕夜。為了躲很心機晚了兩小時的拜年電話而裝睡,但是沒想到床的吸引力這麼大...導致一躺下去就沒再起來過(打飛)
1/29(日) 休眠。下午去壓馬路,在台北那麼久了,倒是第一次進去101裡面。不是我要說,下次我絕對不穿有跟鞋逛街了!!!(雖然每次回來都會這麼說然後下一次照樣穿出去orz)
1/30(一) 初二回娘家!...巷子口有什麼好玩的orz今年紅包大縮水...以往都還能拿到今年的5/4的...
1/31(二) 因為早上太無聊了所以下午去淡水。不過真不愧是過年期間,人超多...多的有點噁心(汗)結果買包包買到我媽以為我要離家出走...
2/1(三) 無聊的一天...你以為我出去我以為你出去。
2/2(四) 原本說要去球球家打麻將的,可是卻被通知不能去了,意外有一天的空檔。
       於是...出去玩!去U2看電影。晚上逛士林夜市ˇ
2/3(五) 開工,幫還沒回台北的阿丁代班。咦?不對啊,這個時間應該只有詣絜一個人要上班啊,干阿丁什麼事?不對、是干我什麼事...?
       「全RS煮茶最快」加上「全RS最龜毛」的兩人順利的把過年時清的空空如也的店裡準備完畢,準時開店...終於知道為什麼偏要叫我來開orz(我不要這樣的賞識~~~)(雖然我真的很看不下去他們快雖快,卻把廚房弄的一團糟的狀況...b)
       文婷帶朋友來店裡,仗著她跟詣絜兩個是元老,於是我們就在店裡...打起撲克牌(毆)
       啦啦啦、大慘敗(炸)
       一前一後的和詣絜接到意外電話,然後兩人一邊傻笑的一邊留在店裡等人來接...
       晚上去吃泰式料理,然後在U2看了噬血地鐵站!雖然是我堅持想看恐怖片的,但是...卻被嚇的很慘、嗚(打飛)
2/4(六) 很冷的一天...加上沒有客人,想動動都不能動,想打掃又覺得好冷(喂)於是...
       繞著冰櫃跑(毆)
       叫著好無聊好無聊,時間過了,來吃午餐吧。於是文婷去買了肉羹麵(湯)。
       但是...RS詛咒之一出現了!(「千萬不要在店裡說好無聊都沒客人這句話!」詣絜談。)
       當妳咬一口肉羹就要跑出去做兩杯,吃一口麵就要跑出去做四杯,直到那碗肉羹麵終於沒麵的時候,就瞭解為什麼是詛咒了...
       早上有人跟我說他感冒了,真是...會冷的話為什麼不說。
       晚上去吃壽喜燒(豬肉)!第一次吃,還滿新奇的(也是第一次吃生蛋XDbb),嗚嗚、味道真的不錯,可惜我兩點才吃午餐...
2/5(日)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只要我跟詣絜上班,即使前一天冷的要命,第二天98%都會是大太陽...?
       是的,今天是大太陽,也因此客人很多(淚)
       遇到上次那個盯著人看看很久的怪客人,不過這次他倒是沒看這麼久了...
       早上煮完茶就熱的要死,因為我穿錯衣服了orz然後詣絜就給我一件薄的長袖換。
       轉來轉去的,發現最近我跟詣絜好像很容易撞在一起。「這表示我們默契變好了...」「不是這樣的吧!(汗)」
       三哥來的時候,我有點被嚇到。「三哥胖了吧...?(小聲)」「好像吧,大概是過年吃多了...(兩人竊笑)」
       然後兩人在外頭算是很小聲的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三哥忽然出來,又忽然說了一句:「其實妳們聊的問題,昨天晚上我剛好有碰到。昨天小文跟那個男的啊...(滔滔不絕)所以妳們一定要教育妳們的男朋友『寧可自己流淚也不要讓女人流淚!』(聽說是某韓劇的名言)想當年我在大學的時候,大家都以為我跟那個女生會結婚,沒想到...(回憶中)」
       三哥你在裡面偷聽我們聊天嗎=口=|||
       「其實以我一個老年人(?)的角度來看,」推推眼鏡。「我覺得我們紅太陽真是一個桃花地...」
       我們早就發現了,三哥你實在是太遲鈍了吧...
       然後是可以預見的男女交往大教育。三嫂,跟他結婚你還真是辛苦了(拍肩)(不是吧b)三哥啊我們兩個都才十八歲,你不要一付我們要嫁了的樣子orz
       當三哥拿著安全帽要離開的時候,忽然回頭說了一句:「其實男人在中年的時候,因為新陳代謝變慢的關係,發胖是很正常的。好了、掰掰。」
       ......他聽到了...他一定聽到了啦(抖指)不曉得有沒有聽到最前面「好像怪老頭」那句話(毆)
       下午兩個人忙到怒起來,決定化眼妝嚇客人(咦)(其實這才是謠傳RS沒有正妹的原因...?)
       哭笑不得又很想打他一頓抱他一下的過了一個下午,雖然我高度懷疑最後還是沒有睡...(那聲音也太清醒了吧...?)
       最後,阿丁你快點回台北吧!我們不想被當男人操了啦啦啦~~~(淚奔)
2/6(一) 哈...(呵欠)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滾床)對了、明天要發成績單,所以說補考倒底是星期三還是星期四?(爬起來查網頁)...(愣)什麼!為什麼是今天!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今天三點要補考~~~~~~~~~~~(抖指)
       於是,一點半的時候,我出門了。(遠目)
       嗚嗚嗚、希望補考會過...不然我去學校就沒有意義了!但是我有三題不會寫...
       今天結束(喂b)

06/01/06 Fucky

上一篇:二零零五至二零零六

下一篇:大雜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