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7:21:21GY天團

大雜燴

呼、決定了,就這麼寫吧(拍案)

2/7返校日。鬧鐘+鬧鈴+來電三種聲音在6:05時以一秒之差的奇妙型態在同一隻手機裡發出來...想不醒都難orz雖然在回完來電結束後的連兩封簡訊後我就倒頭又滾床而導致來不及吃早餐(毆飛)
學校呈現一片歡樂的氣氛,但是、但是...妳們不幹嘛早點提醒我早上校長會巡堂啊啊啊(翻)
然後被審問了一下...嗯哼、校長你頭髮變色了喔。
一個人在教室裡聽著MP3看陰陽師,感覺真好...
(順帶一提,前一天是莫名奇妙當天才發現下午行程的補考日,一個人在教室裡苦讀數學乙的感覺真差...)(然後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數學過了沒)
最後成績單也沒發,只拿了四聯單,還被國文老師關懷了一下(汗)
中午和菇仔、阿樺到庫奇去吃午餐!我跟菇仔都點了加大(不過她加兩份我只加一份半)
然後在那邊開起三人小組會議...討論庫奇的帥哥學徒喔呵呵呵(?)(並沒有b)
菇仔跟阿樺可是翹了一整個下午的課!
放學的時候五個人搖搖晃晃的坐公車去台北車站...好想吐(亡)

2/8一大早就睡眠不足的被電話吵起來,上網列印了資料,搞定自己的東西半小時後把我妹叫起來登入密碼。
沒想到...他忘記自己的密碼,猜了一個半小時結果卻是第一個輸入的(火)
忘記後來是怎麼回事,反正就是怒到不行,在我爸的車上吵起來。
明明就是他自己的事情為什麼她這麼不負責任為什麼我要幫她弄為什麼她可以這樣白目到極點(翻)
第一站先是戶政事務所,看到等待人數4X人的時候整個就是煩。
幸好後來銀行的人沒有多到讓我想把資料甩到我妹臉上走人的地步。
整個早上就是忙碌加暴躁。
重點是我在接近下午兩點的時候才食用我的第一餐。

2/9先到我妹學校去把昨天沒辦完的事情給補辦完,順便在那邊的郵局繳費。
一切都結束後到台北車站去逛街,實際上是為了買禮物。
逛了一圈發生了某件事之後決定去西門町。解決了午餐,還吃了日式烤麻糬!
那家仙人掌的攤販不見了...
最後買了一個看上眼的大包包(真的好像要離家出走b)外加不在預料之內的小說(喂)
在Mr. Donut買了一大堆不同口味的甜甜圈後回家。(最後根本吃不下(死))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的穿平底鞋...)

2/13開學日。翹掉了早上的開學典禮以及後來好笑到不行的白目演講。
唉唉、有一就有二,我敢說就算學校還想要革新,只要心態沒改變同樣的事情還是會一再發生...
下午是正常上課,但是有點適應不良,回家後肩膀莫名的痠痛...


某一天,當我迷迷糊糊的走進廁所,擠出牙膏放進嘴裡,當下清醒了過來...
這是什麼?呃、我還沒睡醒...?
拿起牙膏仔細一看。綠茶......
媽媽啊為什麼連牙膏都有這種口味orz
翻遍了全家的牙膏,居然連一條正常的牙膏也沒有...還我白綠雙星Q___Q

這段時間裡菇仔跟球球創了一個空虛團...真的還滿空虛的(汗)

老師生日那天全班吃pizza,不過很不巧的是菇仔不喜歡可是我跟阿樺都很喜歡的夏威夷|||XD
兩節英文就這麼過去了(煙)
感動吧~玫瑰花喔XD
聽說還有一束是匿名的放在老師桌上,想給她一個驚喜,不過隔天就聽到老師說感覺毛毛的所以把它丟了、呃。

對了、換座位!
菇球
 我
服樺芬
柏嘟
大概是這樣的排列喔!可是我好孤單...(?)
順帶一提,數學老師好像對這樣的位置有意見XD
結論是數學課就是筆記本上場的時候!(不是吧)

每次在店裡都可以碰到奇奇怪怪的人...
前兩天又碰到那個怪老頭了,不過幸好那時候店裡很忙,所以沒人想理他他就自討沒趣的走了...拜託我們又不是坐檯小妹...
這讓我想起我剛進去做的時候,某天一個男人推門進來直直往廚房衝,阿丁一臉訝異的把他攔下來用台語問:阿伯你要做什麼?
阿伯:啊我要吃飯啦。
阿丁:...
阿伯:你們這裡不是排骨店嗎?
我們一致認為阿伯是得了老人癡呆症...
不過有一就有二,哪天或許真的會有搶匪就這樣推門進來也說不定orz(阿丁說要搶就給他搶,生命安全比較重要,三哥在黑白兩道都有關係、呃?)(這又讓我想起阿丁在後面的時候每次都會很緊張的探頭看推門進來的人是誰b)

兩天內很蠢的被燙到四次。
第一次是在倒熱水的時候,蓋子忽然斷掉,因此整整半瓶的熱開水全倒在右手上。瞬間是沒知覺了,所以本來想把剩下半瓶倒完再去沖水的...但是阿丁很緊張的叫我去沖冷水(汗)一沖冷水才發現痛,當場眼淚啪咑啪咑的掉...
第二次是剛關火的時候,一時沒注意所以去撞到鍋子...
第三次是奶茶被我煮壞(bbb)的時候,一萬的茶全部要倒掉,所以很不幸的連手一起倒下去(並不是)
第四次是怎樣(想)?喔、是忘記湯匙是鐵製的所以會熱傳導(哈哈笑)(喂)

前天小涵的男朋友從高雄上來,所以我幫她代班代到八點,然後發現八點之後阿丁就要一個人顧店,所以我很好心的留下來陪他(屁)
結果聽了一大堆店裡的八卦!原來在我進去之前rs是這麼的風風雨雨(煙)(?)
後來回家上線,心情大起大落,加上心情放鬆下來忽然覺得肚子很餓,導致一直睡不著,雖然最後還是(好像是被半強迫性的)洗澡睡覺。三個小時後起床上學。
很不巧又當值日生...我討厭擦黑板orz
中午和菇仔在樓梯間吃橘子(那是橘子吧?),然後也跟他講了那件事。我知道你們想講什麼,但是請給我一點時間努力。
然後...躲教官啊哈哈哈|||假裝在掃橘子皮。(乃心教官:呦你在掃地呀。那個老耿說啊...(噗、老耿...))

呼、結論是今天早上醒來時很不舒服,好像被坦克車輾過然後停在頭上,所以倒頭再睡一路睡到接近十一點的時候才起來...

06/02/21 Fucky

上一篇:新年記事

下一篇:三月二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