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38:42.° ★ 浩呆 ;.*

︴貝蒂點點名〃☆

裡面是超愛的麻吉所以要陷害他們 。

但是沒點名到的是朋友就要複製喔。

名單不得回傳或重複


----------------------------

先想好想陷害的最好麻吉惹嗎?

1. 小伊

2. 雯玲

3. Penny

4. 曹晉


-----------------------------


真心話 。

第1.個朋友是怎樣的人 :就我老婆呀!!

第2.個朋友是怎樣的人 :黑色會大姊頭ˊˋ....

第3.個朋友是怎樣的人 :ㄜ....大小姐....

第4. 個朋友是怎樣的人 :曾經讓我傷心過的人...

-----------------------------


以上的麻吉跟你最要好 :都很好呀>/////<

哪個超喜歡 :我每個都愛(花心 o(.````.)o )

哪個是你心目中已經看好的麻吉 :每個都是我的寶貝...

哪個超了不起 :天生我材必有用!! 嗯嗯 有道理

哪個是你覺得很正的 : 全部都長的很正拉>...<

-----------------------------


你的大名 :*浩呆*

你身高體重 :號稱身高185 體重70︿︿*

你哪個地方迷人 :我覺得我的下面很迷人.....腿拉 想哪去

你非常愛惜動物嗎(例如哪些動物) : Dog

你是在上課時會幻想的人嗎 : YES 幻想前面的老師會不會跌倒(狠!!)

你的真實名子好聽嗎 :名字是用看的 not 用聽的

承上題,如果有一天讓你選擇,你想改什麼名子 : 李帥哥 (Orz←不要臉)

如果你能變成超級大富翁,你想做什麼 :買我想買的東西 過我想過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歌星,你第一個要感謝誰 :感謝我自己= ˇ =

------------------------------


你有男友嗎 :沒有ˊˋ....

承上題,如果有你想給他初吻嗎 :初吻早沒囉 失身很久囉ˊˋ



沒有女友但是你很想要嗎 :目前有阿 所以不想....

因為什麼原因 :乾你屁事喔 你當我女友阿 哈!!

如果你跟他交往很多年你會想跟他結婚嗎 :看feel吧

-------------------------------


這個點名單誰傳給你的 :被踢!

覺得他長的怎樣 :就原住民小山豬樣阿

他對你怎樣 :78了點

如果他是同性戀你會怎樣 :ㄜ 不予置評

他是你的寶貝嗎 :no 打死也不會

想對他說 :真的假的....別在狀況外囉!!
ˋ被 ܤ 踢ˋ 2008-03-01 23:11:59

白痴~~
真搭假搭芽
哈哈哈
狀況外是我常做撘事情
你是第壹天認識我攸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