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1:21:13.° ★ 浩呆 ;.*

︴如點名〃☆

壹 _ ܤ 你的大名是:李浩呆

貳 _ ܤ 你的生日是:1990 / 12 / 07

參 _ ܤ 誰傳給你的: 當然是自己去複製囉

肆 _ ܤ 說出你的好朋友:很多很多 懶的打

伍 _ ܤ 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

陸 _ ܤ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柒 _ ܤ 近期最開心的事:就是跟某人玩的很開心

捌 _ ܤ 近期壓力大的事:感情 工作

玖 _ ܤ 未來想從事什麼:美髮

拾 _ ܤ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阿

拾壹 _ ܤ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會阿

拾貳 _ ܤ 跟誰出去最幸福:喜歡的人

拾參 _ ܤ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我會努力的幫助他們合好

拾肆 _ ܤ 跟情人出去會:親親ˊˋ呵呵

拾伍 _ ܤ 情人節要幹嘛:開單身派對(已經過惹)

拾陸 _ ܤ 最想跟誰過情人節:喜歡的人押

拾柒 _ ܤ 有沒有起床氣:我討厭起床氣ˊˇˋ

拾捌 _ ܤ 有幾個兄弟姊妹:2個姊姊!

拾玖 _ ܤ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傻瓜(因為很像在說我)

貳拾 _ ܤ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好聽的都愛

貳壹 _ ܤ 喜歡什麼顏色:Blue

貳貳 _ ܤ 上廁所會先沖水 : 這....問題好阿

貳參 _ ܤ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這....個...問題白目阿

貳肆 _ ܤ 頭髮有幾根:1...2...3...4...zZZzZzz

貳伍 _ ܤ 吃跟睡哪個重要:沒聽過 吃飽睡 睡飽吃嗎!?

貳陸 _ ܤ 初吻在何時:媽媽生我的那一刻

貳柒 _ ܤ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very good 的問題 暫不回答

貳捌 _ ܤ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你覺得我愛讀書嗎!?!?!?!?

貳玖 _ ܤ 愛不愛五月天:痾...還好耶

參拾 _ ܤ 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現在 把握當下

參壹 _ ܤ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悲哀

參貳 _ ܤ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

參參 _ ܤ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沒勇氣說)

參肆 _ ܤ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強姦我愛的人= ˇ =

參伍 _ ܤ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海邊

參陸 _ ܤ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小如 幸好你後來沒點我

參柒 _ ܤ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有沒有搞錯阿 1點多惹= =睡吧...

參捌 _ ܤ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哈哈 我本來就是個男人

參玖 _ ܤ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我不是電視兒童

肆拾 _ ܤ 最想收到的禮物:用不完的$$

肆壹 _ ܤ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其實我很喜歡你的一舉一動

肆貳 _ ܤ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0分.....

肆參 _ ܤ 覺得自己幸福嗎:身在福中不知福!!

肆肆 _ ܤ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我沒這麼有錢去餐廳

肆伍 _ ܤ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中華民國萬歲

肆陸 _ ܤ 你認識幸福嗎? 他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

肆柒 _ ܤ 你把握了你的幸福嗎? 就不認識 怎麼把握呢!?
[ ♡ ] 如 * 2007-08-21 12:44:40

哈哈 沒關西 到時候還有我會點你 哈哈

你完了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