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1:30:12.° ★ 浩呆 ;.*

︴如點名 珮點名〃☆

(自我介紹篇)

     ♡ 說明()內的都要改成自己的

  我的大名叫做 : (李浩瑋)
  我是(79)年(12)月(07)日出生的(射手)寶寶
  我的小名叫做 : (浩呆)
  有個新鮮的(沒量過= ˇ =)型血液
  身高 : (173)公分 體重 : (XX)公斤
  覺得自己有(傻氣般)的性格 認為自己的(身材)最cute
  興趣 : (彈鋼琴) 專長 : (搞笑)
  我希望我的未來可以(當上美髮設計師)


     (最愛no‧1)

  我最愛的顏色 : (Blue)
  我最愛的食物 : (我應該什麼都愛)
  我最愛的動物 : (狗、貓)
  我最愛的偶像 : (唱歌好聽的都愛︿︿*)
  我最愛的運動 : (痾 看我身材 覺得我愛運動嘛!?)
  我最愛的國家 : (日本)
  我最愛的科目 : (音樂)
  我最愛的電影 : (恐怖片.科幻片.色情片我都愛)
  我最愛的歌曲 : (不定時會換耶)


     (頒獎時間)

  最佳氣質美女 : (Amm)
  最佳歌王 : (is me)
  最佳歌后 : (小薇阿.Penny阿)
  最佳美少男 : (is me 哈哈 不要臉)


  想要對點名你的人說什抹 :

    ( 幹麻點我拉 恨.... )
    ( ˊˋ 不要再點我拉 我快起笑囉 )

  點名 : ( 我目前好像沒想到要點誰 )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如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