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18:16:09緋村劍心

她根本不懂得經營人際關係

那個不管有沒有騙人拉

其實都是摧毀別人信任你的情感

人家原先那麼相信她

或者是和有其她的朋友感情生變

都有沒有感受到自己

是否濫用別人對自己的信任👀

 

一天到晚想報復

當然後來才知道人家生病了👀

 

這我也知道人家並沒有節制👀

 

如果她事有意欺騙別人的話

就是欺騙別人的善意

當然

理由是她生病了

當然就變成人家的麻煩人物😎

 

服務業的話對這種人不就是對一個〝奧客〞👀

 

她的反擊

利用的是別人的信任

如果是真的說謊

那不就也是對別人的感情的一種濫用嗎

而且也沒有人這麼敏感什麼網路阿部落格阿👀

 

如果相信兵法的話

什麼舉兵無名那就是一種兵家大忌

當兵的就最不喜歡長官給莫名的訓練科目

或者是莫名的任務

那只是長官自己喜歡怎麼做而已

而況是那種要利用朋友要報復

或者她是沒有長官的名分👀

 

人家這樣還真不理性

就算她不知道每份感情每份友情得來不易👀

 

任意揮霍人家對她的信任

而這種東西都是要一步一步的經營或累積的👀

 

那種人就是會看我們人多朋友多

而就這樣想比較

反而就帶給她自己是種花費人家對她的感情

雖然能原諒的是她是對這種事情不懂

也就是因為生病而不懂👀

 

那個是她老是看到我的影像在她家裡

而因為揮之不去

而想要消費朋友對她的感情

只是為了

我的影像常常出現在她的私密空間👀

 

我想她常常在乎我打部落格

可能是覺得

〝這會兒他怎麼出現在我的電腦〞

類似驚悚片的場景

好像貞子真的會從電視機中爬出來👀

 

不過為了要抗拒這個

而一直消費別人對她的感情

真傻

可以說是白癡了👀

當然什麼離婚

很容易理解是人家被她予取予求

很不懂得珍惜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