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05:05:21緋村劍心

有關於技能的事(1)

我打字阿

我就不太像一般有病症的人😊

 

其實人若久未工作

或者是因為久為工作而生病(身心科的)

或者是因為開刀拉外傷拉生一般的病阿需要長期住院

就會多多少少的忘記或生疏自己的技能😎

 

那個其實也長期活在自己的情緒

然後我也知道她這樣也生疏電腦技能👀

 

我就這樣沒有理那些什麼事👀

 

在中心的成員比較少人會打字

然後我就知道我自己的長處

有得時候因為我弄錯事或者是在醫院有時會不小心破壞東西而出包

人家會給予我適當的逞罰方法加以保護

然後是因為要把我自己繼續做當下的工作沒有革職或減少工作量

就是因為我有那個價值😎

 

日本歷史上西鄉隆盛做錯事

人家他的藩主只是給他流放外島躲起來保護

就免去德川將軍給他的切腹死罪😎

 

剛前說的打字

以及

我是個駐站牧師

我知道我挺重要👍

 

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常弄錯事情

或者是工作常破壞到東西或講話不得體

還有我對解釋東西非常笨拙

但是人家對我有精通的事情

或者是我有的事情會做得很好

就沒有罰得太嚴重

只是要提醒我〝不行喔〞😎

 

論及打字或者是防駭阿

的確是生病長期住院

或者是久未工作的人

當事者的任何技能他都會漸漸淡忘阿👀

 

我就知道我的獨特

就是我生病了

但是依然會在那邊打字po文👍

 

可是我也常弄錯事情

或是上班常不小心破壞東西而出包

但是人家就是因為我自己還有我的優點

而把我保護起來

也希望我能檢討改善😎

 

那個就是我生病的行為了

所以要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