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2 05:20:35緋村劍心

現在四個不同的主管管我

現在在醫院總共四個部門工作啊😊

 

四個不同的主管管我

不是我挺行

而是我必須比一兩個主管有更需要辨別每個主管的一些〝眉眉角角〞😉

 

每個主管的標準不一定

而我們是同一家醫院的部門給我們到其他部門工作的工作性質😊

 

我的出錯在比別人主管多的原因就比較明顯

或者人家說〝多做多錯、少做少錯、沒做沒錯〞

這種說法可以套用在此👀

 

某一方面這種狀況到是對我以後的順利做正式工作有助益😊

 

我也不想被拱得高高的

雖然我是裡面做的時數最多的👀

 

我何嘗不想有正式薪

但是我還會想知道自己在怎麼放大下

那個出包的機率是如何變小😎

 

跟那種無法知道自己的毛病的差太多了😎

 

我就會不小心打破東西

或破壞東西

然而人家還是給我比別人多的時數

可能是我比那些非常會反反覆覆的來得好

就常常都是接手原先會反反覆覆的學員的工作😎

 

眉眉角角😉

 

但我還是想要及早做正式工作

雖然這樣我也已經很會存錢及處理自己的工資了😎

 

我們通常在搭車到醫院的時候

就團結一心各司其職的做工作

雖然有的早到有的晚到👍

 

有時候就必須打內線給讓主管指示該麼做該麼做

養成了不能在工作中有自我主張的習慣👍

 

服務業嘛

(我也知道那是拒絕上班的人無緣學到的技巧)😊

 

也就是這也可以這麼說

〝多做多錯、少做少錯、沒做沒錯〞

但是這只是解釋自己的工作狀況

可不是自己去逃避工作的理由😎

 

有錯就學避免

而不是就這樣因噎廢食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