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6 18:01:19緋村劍心

不去想那麼多不是很悠哉的過日嗎

感謝主耶穌在各樣的事上的保守

在這人家以為是口水戰之下

我還能安然去上我的班

還能在人家以為是用來做口水戰用途的部落格上

安心的已把自己養成做一個DJ而當作實習電台的部落格生活

好好地跟大家分享生活經驗😊

 

其實我看偶而發文

轉成高速發文

就是覺得我自己

如果做DJ

做每周一次幾個鐘頭的塊狀節目不夠

傾項訓練自己要做帶狀節目

也就是每周一到週五

或者每周一到六

一天兩到三小時的節目

這樣收入比較高😁

我不在乎現在的受眾有的是一些對我有遐想的拉

也就是有一種訓練

就是以後真的當廣播節目主持人了後

有各式各樣的聽眾

總不能一個一個的在乎吧👍

 

現在的發展程度

我的受眾住要在宜大的生活圈

如果要說項是成為〝宜大之聲〞的話

這對我來說

像是在硫磺島之戰

在摺缽山上樹立起美軍國旗

士氣大振👍

 

由於是有主耶穌的保守

我能知道對方在乎的是口水戰

而我就這樣安然的上班下班

或者利用部落格的經營

在自己實習且嘗試作廣播節目👍

 

現在也能成為〝宜大之聲〞的練習了吧

沒然在乎過什麼聯合起來對付誰誰誰

練習做廣播就是練習做廣播嘛

快樂於自己這超級斜槓的人生😁

 

人家在一直要證明我有沒有住院

而我就這麼悠悠哉哉的上班下班

而下班就做我的事😁

主耶穌的保守

讓我知道怎麼去過這人家以為是口水戰的日子

默默在做事卡贏口水亂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