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 16:13:18緋村劍心

我知道我這個特點的可貴(驚人的耐性)

我覺得那個人的干擾越來越多樣化

我只有一個概念

應該是典型的精神分裂症😎

 

因為我本身已經開始知道是因為我自己亞斯伯格氏症

比較容易培養比較需要耐心的興趣

而她在同時的時候干擾(我在進行興趣的時候)

就是我比較容易清楚

某些人多才多藝(例如貓王)

我就是在此看下來阿

精神分裂症的世界

比較不容易安分

也能清楚他為何老是有新的想法😎

 

因為我本身比較容易去研究比較枯燥的興趣

我自己知道這個我生病的症狀

能怎麼開展比較偉大的未來阿

也知道為何有人說我是〝博士〞

或是〝博士博〞的外號

所佐在進行我較為需要耐性的興趣的時候

她的干擾相較之下我更為清楚

我本身執行的事情比較單一

就比較能清楚她該擾的心理就越來越多樣化

而大家都知道的多重人格分裂的貓王

也就是跟這種狀況😎

 

講白了

一樣是喜歡〝遍地開花〞

我觀察得出來她是精神分裂

因為我自己不用說沒有〝遍地開花〞了

我的症狀就是讓我自己喜歡長期單一及比較沉悶的興趣👍

 

我就在執行自己興趣的時候

比較能清楚的知道人家的症狀

可能是我的興趣比較沉悶

所以那種人的鬧

也讓我看出來為何那個性像是萬花筒

越變越燦爛(也就是越變人格越多)👀

 

由於歷史上成功的科學家通常就像我這樣

所以我知道我這個特點的可貴

(驚人的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