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6 05:27:27緋村劍心

上班的必要應對

上班當然是時間賣給上班的單位😎

 

你如果上班盡心盡力了

會者是可以給薪了

加薪

或者是升遷

就是你的價值👍

 

其實上班是一種自尊心的滿足

除非是很不想做該工作😎

 

一般而言

不論應徵

或者是應徵應徵過了

在做的時候

不怎麼想做

不用說

馬上炒魷魚😎

 

我目前學到的一點

就是長官命令下來的時候

就必須得做好

但我這個小兵阿

年資又淺

有的時候會被評委

或者是院長副院長巡視的時候

多少都會提點我👍

 

有的時候會因為提點的長官等級太高

會被嚇一大跳😎

 

我覺得他們比較會觀察到我們員工哪裡做得不好😊

 

另外來講是

那個人家自己說自己是我的長官(騙人的那一種)

就說話不是像真的長官這樣😎

 

但是每次知道長官下令的時候

都會想到

我家大老(做過外交官,當初做花蓮飯店董事的)對我的態度👍

 

真的高級長官下令

雖然會讓人嚇到

但我覺得他們就是有那個職權

而且絕對比我們員工了解該醫院該麼處理👍

 

就得討好長官😉

 

另一方面

我這樣就是比對下能了解

那個就是會去不明不白地說自己是什麼長官

真的長官下令當然會讓人家想絕對服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