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17:49:53緋村劍心

受小人唆使而目光鎖死在特定的錢

那個應該是聽信某個人建議的方向

例如他應該要讓她爸(強制)怎樣

這其實是領零用錢族的悲哀

或者是什麼都不去工作

就是騙人家的父母要一大學費

或者是什麼活動花費

而不跟人家提醒要去工作😎

 

可能是某種原因

說死了完全不去工作

就變成例如跟父母親要生活費或零用錢

以為是生活中能用的唯一

就跟父母起衝突

或者是被說要巴結

結果不是人家心甘情願

拔了一分零用錢少一分

之後衝突就更兇👀

 

所以我能理解向人家自己的父母要零用錢

容易受小人這種慫恿

所以我能清楚說

為何絕口不提工作薪水的自由😎

 

結婚了也常常因為這樣爆發家庭內戰阿👀

 

我以前在會打人的時候就是這種經驗

勉強在零用錢抽出一分

然後不如意就打人😎

 

然後我已經穩定工作五六年了

不靠父母的零用錢了

所以我是因為不用因為零用錢而不能施展我的報負

也就沒有揍人的習慣

所以我就很清楚

她身旁應該有小人繼續說

〝要討好你爸〞

或這是跟一些其他人講〝要帶錢來宜蘭〞

就絕口不提要工作👀

 

我之前提過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她還是不提工作

我想是要人家因為餓肚子而產生衝突👀

 

我以前就是這樣要零用錢

父母不給

就產生衝突

我也知道

要那個學姊繼續讓父母提供生活費

就是人家家裡內鬨的原因😎

 

就是人家已經跟無數鄰居產生衝突

還有自己的婚姻已經破裂

我現在會想起

一定是聽小人讒言

因為已經被鎖死目光只有零用錢了😎

 

被鎖死目光只有零用錢

被鎖死目光只有騙來的宜大學費

被鎖死目光只有帶來的宜蘭金錢(對那些年紀比較大的)

當然容易犯病或跟人起衝突😎

 

所以我是這樣解釋〝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工作拿薪水

比起這個有太多的自由

而我是這樣改善自己脾氣的

就這樣從五六年前

在住院時早八點到十點做時薪的公差

就沒有跟人家大小眼

從此也沒有揍人了😎

 

我就是因為人家鄰居常常罵三字經

或是跟其他鄰居常常莫名起衝突

就知道

人家還延續著這樣的問題👀

 

沒錢

也不只貧窮夫妻百事哀阿

聽小人建議

才會堅持不去工作

就是這樣常常發脾氣

而這種事早就沒發生在我身上了👍

 

而且我現在就是米費調理油費洗衣精費都是我自己當作孝親費

受小人唆使目光鎖死在零用錢

也撥一毛給父母都沒有這麼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