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05:48:42緋村劍心

我覺得這種邏輯很異類

我覺得那些真是異種

天天說什麼沒有工作或不去工作是對的

然後又那個學姊會到處說

〝我是他的管理者,誰叫他出來工作的,在家裡打電動不是很好嗎〞或是

〝我是某某軍官〞

〝我是國防醫學院的某某某〞👀

 

那種人就是會覺得

他們到處敲門

要說服人家不要工作

但其實有工作的

早就口耳相傳這種人

就是不會相信😎

 

好像因為我指稱那些人的路上行為

或騎那種機車

是我自己去講的👀

 

何況那種學姊

〝我是他的管理者,誰叫他出來工作的,在家裡打電動不是很好嗎〞或是

〝我是某某軍官〞

〝我是國防醫學院的某某某〞

早就被有工作的人嘲笑了😎

 

反正也不必我去講拉

人家就是因為要說服的是

〝不要去工作〞

自然這種事不脛而走😎

 

那個學姊還經常為此惱羞成怒

她〝我是他的管理者,誰叫他出來工作的,在家裡打電動不是很好嗎〞或是

〝我是某某軍官〞

〝我是國防醫學院的某某某〞

就是在每次說什麼〝我要報仇〞〝我要殺了他〞

就是出來會說她是誰誰誰

明明還高唱著〝沒工作有多好〞👀

 

所以我覺得這種邏輯很異類阿

還又還有些人因為堅持這個邏輯

就一直在路上鬧

〝覺得沒工作很好〞類似想推廣這種概念👀

這一切就只是他們抱持著這種觀念

也想推廣這種觀念

人家就是自然而然地不相信

並不是我們或我有誰去講👀

 

我們並沒有去到處講這種事

就這樣慢慢全部的人都知道了

如果說是有講

也只是只講少數幾次

就變成像是烤肉要用火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