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0 10:18:20緋村劍心

那個釣魚廣告喔

那個釣魚廣告喔

都是不時的假裝你的需求而刊登在你的IP

雖然說一般行銷公司也會這樣

因為我做過傳銷

就是這樣知道傳銷都知道自己能成功銷出的客戶在哪裡

但是詐騙就是不一樣的事

木馬程式會自動搜尋你的IP

然後根據蒐尋的IP

就像是知道你的需求的傳銷一樣

但是那個差別是一般傳銷沒那麼快

詐騙用的木馬程式就很快

你一點進去就完了😎

還好它現在連我是胖是瘦都不知道

就因為我致使自中都沒點進詐騙廣告

也就是

一般成功受騙

就是點進它的廣告

就會知道你的個資😎

所以我就是會知道對方為何找界扣想要知道我的資訊

就是連我是胖是瘦都不知道

還有一直用女性侵向什麼減肥

我就知道我躲過這一套了😎

還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木馬程式而被騙

沒有點入就會讓它們〝一直找藉口想知道我是誰〞一樣

若是點進去

當然會不時的知道你的需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