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3 17:10:01緋村劍心

臉上就是(當初該聽他的)

我知道那種人越來越大量的

在醫院住院或報到😎

其實我剛開始覺得是我服務的醫院有這樣而已

後來再買CD的唱片行旁的醫院

有聽人家說那個醫院也很大量....😎

就是我慢慢去理解

我服務的時候

原本應該在路上嗆我聲的:坐輪椅,或者穿著病人服

都對我投以友善的眼光

或者已經很羨慕我有一份工作的羞愧感

臉上就是(當初該聽他的)😊

然後我只是對一個消息半信半疑

就是人家付不起錢

有些就吃霸王餐

或是結帳不實

其實我就看對面我說的那個阿伯

把轎車賣了

還很幹

說我當時買新的腳踏車是針對他賣車

然後前幾天

聽到要跟親家調錢

就對女婿言語有些.....喧賓奪主...或反客為主😎

然後我就理解

為何在電腦上被跟得緊的感覺😎

每天工作

多少都會遇到這種狀況

人家反悔了

從被騙中反悔了

反而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沒反應過來

因為是陌生的臉孔😎

不過我的懷疑

是我不是直接遇到吃霸王餐的事件

或者說是沒直接遇到結帳不實

但是我知道

釣魚廣告真要不得(那個有木馬病毒的)👀

每天上班就是

我上班路程中

有些人就看似兇悍

不知上班的好處

就因為人家要她上班

因為不願意

就改嗆我👀

然後我上班在醫院裏實

是有些知情而協助的

想跟我成為好友

或者是醫護人員欣賞我

就把我當作同事

給我加油

然後就是會..45%左右的機會

是看到充滿歉意

或者是比較鼻酸哀傷的求助眼神😎

然後綜合我在旁有唱片行的另一家醫院人家的說法

我知道事情是怎麼進展了😎

只不過我個人是比較不好意思的

因被澄清的人數越來越多

所以我在當地

或者只是說我服務的醫院

越來越紅

而且那是..喔..我沒辦法一下子交那麼多的朋友😒

只是我在意沒辦法交那麼多朋友而已

但是也這樣知道.....人家因為花錢的事.....一批一批人的住院....也一批一批人的反悔自己做錯了😒

如果事情會遭人反駁的話

我也是知道越來越多人反悔而跟我是新朋友是事實

其實是因為我在醫院服務

才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