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14:06:16緋村劍心

之前對她根本沒印象

我就覺得人家我快快樂樂過生活👍

 

或者是說所謂的攪局

是可能我國中就過得快快樂樂

但是

除了我知道對方是後來才搬過來的

然後只知道人家好像知道我國中有過交往

好像也有意思插花

就在事件爆發前

也就是差不多18年前多

我完全對這個人這個家沒有印象

就好像從生活中突然出現一樣😎

 

然後最近這幾年

可能跟我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的當年一樣

我過著快樂的生活

人家卻不知情😎

 

在這18年前剛覺得她從我生活剛跳出來的印象

只知道她有找過張老師輔導

及她可能知道我國中有女朋友

其他的我就完全不知道了😎👀

 

我猜她根本不知道我回到快快樂樂生活已經好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