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20:11:10緋村劍心

但是我一直不希望還要我再用那一招

我覺得

我對他們那種人好像一直在球場上打

〝零分戰術〞😊

 

就是覺得他們的言語沒有工作做基礎

然後強要說自己有什麼工作

對方馬上就知道在說謊😎

 

不過我現在瞄準的是那種爸爸沒教

才對事情的分辨

例如一直武斷是什麼戰術

或者是在猜對方是甚麼職業

或想要什麼職業

不但是不知道是不能用猜的

但是連猜的

也猜不清楚😁

 

對壓

零分戰術阿

當然猜不中

何況只是讓我覺得我在打〝零分戰術〞👍

 

我都打球很會壓制別人拉

但是我一直不希望還要我在用那一招

因為輸得滿慘的😎

 

那個時期是在做〝前場壓制〞

不過也因此理解打籃球的〝零分戰術〞的〝前場壓制〞的一種👍

 

而這個判斷蠻像是被我做零分戰術的阿

因為沒有自信

或者是求勝意志都被消滅了

才越看她的猜測越覺得這樣😎

 

只不過那個不識我做的效果

實在是沒有去嘗試而關在家裡才會的😊

 

樂得不必我出手

就什麼都不知道

猜得像被施予〝零分戰術〞😎

 

我用不著出手

因為他們自己就蠻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