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2 19:58:44緋村劍心

因為我不知道為何持續這樣

我覺得如果對方知道那種人有病

基本上關係就分裂了😎

 

那種人有時候會說〝我已經退休拉〞

有時候會說他在做這個職業

那個職業

或者說到退休

他就直說〝為何他不願意領退休金〞😎

 

或許說他們那個團隊

會認為這個生意難做😎

 

那也應該他們在別的縣市沒有遇過這種狀況

然後移過來的居住狀況越來越惡劣😎

 

我已經知道這麼多人想投入宜蘭這麼多人力是為何了

〝也許別的縣市的案主沒有這麼糊塗〞😎

 

天天嚷著這一類的話

〝他為何沒有領退休金〞

〝我現在在***中任職***〞而且天天變😎

 

我雖然不知道為何他們那團體不知道原因是這

而我想我之所以常常沒受影響的原因😊

 

這中間一定有什麼原因是為呵那團體不知道的

因為沒人有投資這種想法天天變的人啊😎

 

不過我自己沒事就好了

因為我不知道為何持續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