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17:19:17緋村劍心

可能算到我哪一天會不在意...那種連線了

我覺得那種連線不管是誰裝的

我像和我一樣都想欺負她吧😎

 

我也因為有眼前的事而沒去管這種連線

也覺得那是誰裝得跟我沒關係😎

 

會知道是因為知道對面他們是想偷學我的東西

而那種方式的不當...所以知道為何問不出來😎

 

可能對方知道我們和那個鄰居

一方面有不和

一方面那種人的確對方不懂網路

也知道我懂防駭😎

 

可能起先的作用是我在學防駭的時候

人家容易汙衊我有妄想症😎

 

而現在為何因為所學差太多而起的內鬨

應該是輪到欺負對面他們了😉

 

好像是因為我因為病好得比較快

或比較會學著康復成長

對方會覺得

有一方鄰居不懂而欺負一下不同對象

也算是會達到目的😎

 

可能算到我遲早會不在意😉

 

電腦那種東西

那個智障會懂才怪

而那種智障現在正在想跟我比我早就執行了幾十年的事😎

 

我沒有在意別人學不學

只覺得不要用這種不禮貌的方式就好

但我也隱隱約約覺得

可能是別人裝的

而那鄰居居不知到

可能裝時也有在算

我有一天會不在意😎

 

這才是真正能說什麼〝愚民政策〞

現在只剩那個呆子不知道這種方式

是被人家弄了😎

 

我就知道我會不在意

那種(我們都不知道的元兇)也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