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18:28:52緋村劍心

說穿了現在理解這些惡人先告狀是為何了

原來她

不不不

是凡是賊

是這樣看我用電子支付的阿

 

一般來說

電子支付是不必付現

加上握我在店家通常會有95折優惠

例如在7-11有icasH

午餐65元就變62元

一想到那種廣告

才想到

為何有哪種事了

而她一方面又跟別人說什麼會員價買多賺多

這樣就想通為何了

 

因為她那在店面惡作劇行為

明白了是(對有錢人報復)

實際上也只是我的消費習慣

而一面在那些人說誰臭屁的話

而現在才理解事實是什麼心態而現在才理解事實面對我們這種有電子支付的人

 

當初我剛要有第一張電子支付的當年當時

也是很羨慕有那個的人簡簡單單就通關

所以想起當年才想通她怎麼都在這件事說我臭屁

 

或者是說買多賺多

要人轉移嘲笑的注意力

 

用刷電子支付

和一般沒錢花而成賊的心理

要人轉移焦點

 

說穿了現在理解這些惡人先告狀是為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