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16:54:44緋村劍心

我就由社會新聞想通那個自尊心了

我現在越想越清楚什麼叫賊

有些在社會新圍看到偷店裡東西的阿

還是扒手阿

都事犯案後若無其事

然後被店內監視器側錄下來

然後我就清楚那個不尋常的吃醋反應了 

難怪沒人跟她一樣

如果一說她是賊....想像一下賊否認的言語

難過我會因不理解而常常困擾而在網路上抱怨了

那個拿了抽掉吸管又放回去的樣子

沒這樣想我還不知道對賊不該怎麼看呢

尤其被揭發後自尊心會大爆發

雖然是從社會新聞法庭新聞中知道

因為自尊心否認罪狀

太符和每次聽到吃醋的狀況了

拿了東西惡作劇一下又放回去

然後再去想常聽過哪件是奇恥大辱

我就由社會新聞想通那個自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