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1 21:04:47緋村劍心

騙人方式一再知道的方式

或者是她懂得讓人和人家的父母搞叛變

 

我沒發現

鎮因為包括我誠實的人很多

而一職看到玲理的現象

連諞不便宜都愛扯三者的彼此懷疑

她是一方

一方也許是某些人

一方也許是某些人的父母

 

跟樓下同種騙法

把父母知道的人不管

去唆使他們的小孩

 

或者是她剛才

跟支持她的人說我買貴了而誤會我敗家

實際上自己知道便宜而做買不起為原因惡作劇

而我一直只知道她覺得被每次我所花的價格耍了

我一說他們被耍了

事實上是她因買不起而讓我也覺得她們也要被我以耍他們而連他們而報復

 

如果是第一種事情

可能是要以它們做子女的以父母做不合作的對象

 

我開始去理解這種事了

真的騙人的人說人騙人

也許不只是我是固定受害事件主角

而我所知的事件第二組合

她是一方

那長老家四兄妹是一方

那四兄妹的父母是一方

 

她都那一種各個三方都是騙不一樣的事

但模式有些許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