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18:21:10緋村劍心

他們可能已經沒有趕去上班的習慣了

其實我對他們的感覺

『窮鬼』

『破爛機車上頭的人雙載又傲慢,怎麼看都不協調』

『怪人!非常奇怪的窮鬼!』

『這麼窮還這麼傲慢!』

『會不會判斷自己有多少錢啊!』

一般而言我們上班族都懂得謙虛嘛

怎麼他們沒什麼前的窮鬼也這麼傲慢

這直覺是出自於我懂得評斷怎麼打理自己

它們自己說我是太子爺

本來就不懂得打理子己的人因為我懂得打理自己而說我是太子爺

我看除了挑撥離間外還有別的事

上班的時候懂得打理自己是一種敬業

這樣就說我什麼太子爺

而且在外的行為就不是那麼乾淨亮麗

太像是一般在24小時精神醫院的失能精神病人

在外面行動就不是那麼乾淨亮麗

她爸爸前一正子還亂說什麼我穿名牌

然後那些人時常擠在一輛休旅車上

或在一輛機車或幾輛機車在一起雙載

分明是窮鬼的行為卻不知顧自己的形象然後

上班時間該打理好自己也不知道

成天只知在路上傲慢

當然被正要去上班的我認為是(窮鬼)

這樣經過自己一整理

就知道他們再上班時間卻渾然不知要上班

可能已經沒有趕去上班的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