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12:44:05緋村劍心

那些人被這樣慫恿而自願沒工作的戲碼

我也從沒在乎他們到處找我

然而

我中途一有什麼事做別的方法

或者是

我隨著機動性的思考

提高臨時穿插事情的效率

 

一想

那些想根據我的習慣追蹤我的人

大概都長期下來都有一些疑心病

 

我曾聽過某人說什麼措手不及

實際上那是我的生活自由

讓我覺得好像她自己以為有控制權

 

今天在我上下班往返員山鄉內城和宜蘭市的哪那個地理區塊

享受著勘查路徑的自由快樂

因為不受機車的油耗限制

然後我自己要這樣玩

然後我看到還有些人騎在破爛機車上咬牙切齒

我就更明白他們那些無業遊民的心理

 

一個人說了我很刁鑽

其他人想幫忙偵查

而被慫恿丟了工作

 

所以我已經採取了讓自己更自由自在的措施

慢慢去看那些人被這樣慫恿而自願沒工作的戲碼

 

這次我是利用更大的一日生活圈

因為這樣瞧得更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