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17:29:50緋村劍心

自己處在什麼立場都不曉得

以我的立場

不能叫對打者嗎

做什麼事是我的自由阿

為何我的事都要和她報備

 

我就覺得

我一面做事

一面看她精神病到什麼程度

 

她好像剛剛我開巨匠學習卡也在叫叫叫

彷彿

我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她同意

 

所以我打算依面依從我自己的自由

一面看她管到什麼程度

 

我不過是想增加做事經驗

以便及早做出端得上投稿檯面的文章小說阿

這是在學電腦或任何事的最終打算

 

她可能都不知道

她要和人敵對

敵對的人做出那種事是很正常的阿

否則為何叫敵對

當我是白癡喔

 

可能白癡是她

自己處在什麼立場都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