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22:12:07緋村劍心

他們被拉入此事,對他們自己有什麼價值

她就盡量干擾別人的立場觀

因為很多人我已無法管

他們總認為

這種事是他們的立場

從不知道

他們被拉入此事

對他們自己有什麼價值

然而

經過一個不懂彼此立場的人胡亂瞎扯

變成

事情好像他們也有一份

而常常在路上出現不自然駕車畫面

 

那個是他們的事嗎

只是為了幾個人的瞎扯

然後我也知道

因為她所用的手法

和我現在所做的事《例如用不同語言閱聽》的格差

 

我一直沒表達

只是希望彼此格差越來越大

 

那個經常在路上的不自然駕車

我覺得是他們本身愛瞎扯的人不懂得什麼立場

才會讓某些人聽久了

就也忘了《立場》這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