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17:15:52緋村劍心

巡一巡,而且發生在上班時間,我就懂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懂了

她要人去追蹤我去哪裡

其實是她主要目的是要人沒有工作

可能藉口是〝隨時保持機動性〞

所以就有的人可能聽了她的話

不要有工作

〝才能保持機動性〞

 

我今天在回家路上

一時興起

就找看看田間小路做抄近路

然後

快到鬧區的家附近的時候

有些人看似剛重家裡出發

也就是那幾位之前被我知道沒有工作

整天在工作時間不曉得在路上亂晃什麼的人

 

然後我就懂了為何她爸爸常常聚一堆人在她家門口和客廳

說什麼出去巡一巡的真正用意了

 

講好聽一點是無獨有偶

實際上是要人和她家人一樣好安慰她們家人自己

也就是他們的工作跟著他們陪葬

 

巡一巡

而且發生在上班時間

我就懂了

 

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