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4:30:10女人

hate

其實

我想要的

不過是在夜晚的寧靜

那種整個城市正在沉睡中

而你

能俯瞰這城市一樣

像隻折翼天使

美麗帶著墮落

令人摸不透

 

 

 

 

 

 

 

 

 

 

 

 

我扮演著不同角色

一個可愛的女人

一個性感的女人

一個脆弱的女人

一個堅強的女人

一個獨立的女人

一個有思想的女人

聆聽著男人們的心

我很討厭無理取鬧的男人!

像個吵著要奶喝的孩子

喜歡小孩

但我討厭照顧小孩

我並不是個奶媽

想要的

也不過是在我受傷時

能給點安慰

 

 

 

偶爾的小撒嬌

能摸摸你的頭笑著說你好可愛

我懂得男人需要卸下的堅強

周而復始的任性

在電腦前的不耐

關掉視窗只好說good night

 

 

 

 

 

 

 

 

 

 

 

 

 

 

 

 

 

 

 

 

 

 

 

 

 

 

 

 

 

 

 

 

 

 

 

 

沒有甚麼原因

難聽點不過是人性的征服慾

 

 

 

在愛情裡

犯下了滔天大罪

是否真的能贖罪?

裂痕永遠存在

 

 

 

 

 

 

 

 

 

 

 

 

 

 

 

 

 

 

 

 

 

 

 

 

 

 

 

 

 

 

 

 

 

 

 

 

 

 

 

 

 

 

 

 

 

 

 

 

 

 

 

 

 

 

 

 

 

 

 

 

 

 

 

 

 

 

 

打開好久沒用的手機

冒著晶片被磨損的險

其實這支手機應該可以丟了

或者就別充電讓它永遠開不了機

總是會有這番執著

想看看過去的樣貌

似乎痛會讓人感覺到真實

刪掉了簡訊

刪掉了號碼

刪不掉的曾經

麻痺的痛

 

 

 

既然是垃圾

也甭多說甚麼

 

 射手座的人會在上一秒說愛你,下一秒說是場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