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8:26:13大寶__狠狠愛

給我一個理由!

為什麼?
為什麼被迫休學?
給我一個理由!!
你到底又發生什麼事了...
我錯愕了,真的錯愕了,
你做了什麼事嗎ˊˋ?
剛剛還很開心的要來看你文章
結果你給我這種回應‥
如果是你自己不想唸而休學的話
我真的會很生氣。。。很失望。。。
如果是有原因的‵我會聽你說..
我現在只想知道原因
告訴我好嗎!?
我相信一定不是你自己要休學的對芭!?
告訴我你不是...
我肯給你機會…










是你自己辦休學的?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告訴我好嗎…
你覺得這樣回來陪我我會比較開心!?
剛一放學回來聽到我弟說你回來了
我的確是很開心,所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看你網誌
結果我看到什麼??
你休學了??
我不開心,一點也不開心
這樣我並不會比較開心你懂嗎...
我甚至難過,你為什麼要這樣?
有書不好好唸,以後能幹麻....?

我不曾嫌棄你讀光復,也從來沒有瞧不起你過
但是你今天這麼做
真的讓我很失望..
就像你自己說的,連那裡都讀不好了..接下來能做什麼...?
你這樣,只會讓別人瞧不起你......




我沒有唾棄過你,但請你也別這樣唾棄自己好嗎!?
我會陪著你‵也可以原諒你‵
只是你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真的‥。
我 很 失 望 。 。 。 

上一篇:想念___沒大腦的阿呆

下一篇:傻瓜

凱翔 2007-11-01 21:12:06

你問我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是 自己想的!!

導師跟我說過了...我的過錯 只是沒有表面化而以!!

等到他壓不下來 送了出去 我不是被迫休學!!

是 退學 !!!!

我當然知道 你不會因為這樣 而開心!!

我也很怕你失望!! 不過我...別無選擇!!

我昨天...跟我家人談了這件事....他們的回應是....你不回來 從新開始...難道在那..晃ㄇ??

我 好 後 悔 我 好 傷 心 我很不應該吧!!

你能體會我的心情ㄇ? 我並沒放棄學業!!

只想.....重新開始...我家人也較我一定要復學!!

下次別再犯就好

版主回應
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這可以當成一個教訓
以後要時時警惕自己
別到時才又後悔
那真的都沒有用了
好好加油芭..
2007-11-02 22: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