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09:08大寶__狠狠愛

想念___沒大腦的阿呆




靠妖勒

為什麼

突然那麼想你?

昨天還很不送的說ˋˋ(送=爽的台語)

誰叫有個浩呆讓我生氣。 (我知道我無理取鬧ˊˋ)

我真的有病ˋ完蛋了。

欸,你這臭傢伙

以後我發神經,你就不要理我就好了

還跟我吵ˋ害我越來越煩 越來越生氣 很想打你ˊˋ

可是,今天ˋ卻突然很想你耶

你現在應該是在教室上課芭

要乖喔,等一下就能放學了

我今天‵很悠哉
看了物理,很累,趴在桌上就睡著了
醒來後,上線找朋友,順便偷看你有沒有上線 (哈XD)
一看,沒有
想你上線時你就不在,不要你上線你就都翹課上線= =
什麼阿,太不巧了。

好芭ˋˋ沒關西
等會要先回家洗澡了
祝我今天有個美夢芭XD
洗完澡就可以輕鬆睡覺了 哈哈
反正明天沒有考試,也不想看書,就早點睡芭
你說對不對!?
老公阿‵`我很想你噢。
又要帶著幸福入睡了:)  開心阿ˋ哈哈。
帥帥阿翔^^ 2007-11-01 12:25:13

呵呵 那麼想我阿 我也很想你阿@@

ㄎㄎ.....那我以後天天上限阿 哈哈

0.0 你不是說 有重要的試要考ㄇ?

拍謝ㄋㄟ 那天 太得意忘形了ˊˋ

沒事就好 好好讀書吧 週末見QQ